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0 23:48: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權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昨晚又生病了

半夜3點膀胱發炎好痛苦,感覺像是上次血尿的前兆

整個刺痛感小腹就像快爆裂一樣

不想花那種錢去掛急診

拒絕了爸的好意要帶我去看醫生跟付錢

而你,問我該怎麼辦,

沒有安慰

最後甚至露出當年他們對待我的眼神

認為我撒謊,怎會這麼巧你休假我生病

你說過你跟他們不一樣的

在這刻我終於知道,終於深深的體會到

原來我們是可以共享福,卻無法共患難的夫妻

想起當初第一次發作,脖子無法轉動

一直盧小你帶我看醫生我沒辦法騎車

你因為下班很累整個臉臭到哭爸一路狂飆

到院後,我說:不然你先回去吧,我用走的回去

二話不說你油門一催騎走了,

注視你的背影,心都涼了

想起有次晚上發燒,抖到不行

想叫醒熟睡的你帶我看病

你吼了一聲不耐煩的轉頭繼續睡

而送我去醫院的人,是開車的爸和焦急的媽

想起每次生病時,我就要擔心是否又要被罵

在我能承受範圍的痛苦下,總是選擇隱瞞和封口

等到受不了了才會去向人說

我並不是無病呻吟之人,在一起這麼久,你還是不了

我不是翻舊帳,是你在我心中留下永遠的痛

努力的拼湊回受傷的心,你又再將它摔破

---------

你說我活該,自己要忍,

你告訴我 一點痛就要趕快看醫生  省的成大痛

對,你說的沒錯

但是你是否忘了,我的身體常小病不斷,大病來亂

只不過在我無法忍的疼痛才請你帶我看病,你的態度就如此

我不敢想,你到時的臉色...

-------

哪次你生病我沒陪你去醫院

哪次你發燒我沒焦急的在醫生旁

哪次你不舒服我沒幫你撕開藥遞開水

哪次你有重要的事我有錯過

手不斷的往你額頭摸,深怕你發燒沒發覺

看著你一遍難過就一遍心痛,

---------

知道自己很多態度也讓你生氣

但是我努力再改,也常常就忘記

而你,否認掉我前頭的努力

"你總是有話講"  你下了定論

為什麼你一遍遍傷害我惹毛我

我試法快速釋懷無條件原諒你

為什麼我惹火你激怒你

冷戰時間越拉越長,你越來越無法原諒我

為什麼一顆愛你的心,要那麼苦那麼累

再愛都會熄滅...

------

我想,我是沒有生病的資格

我想,我還是該回到沉默

 

台長: ❀傲嬌花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