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23:07:2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不太會有人去的地方-印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決定要去印度時,好多人帶著有點不可思議的語氣問我,”為何要去印度啊?
那裡環境又髒,水又不能喝,又落後,可能還有傳染病呢!沒事為何要選那裡去度假呢?

  ”為何不能去印度啊?”我本來就沒打算去印度渡假啊!對我而言,只要沒去過的國家,不管那裡如何,都對我產生很大的吸引力!

  現在為了準備我的印度行,都不太敢亂花錢,好久沒逛街了,不過為了旅行而做的犧牲都不算什麼,只要可以出國玩,可以去看看別的國家風土名情

  現在上網做功課,除了旅遊景點必讀之外,就連印度的歷史和文文都一起做個了解吧!藉此旅行,好好了解這印度神秘的國家!

  趁年輕時,去一些較落後較辛苦的地方,因為我想,到老時,我可能也會不想再去那種落後的地方了,這輩子有無可能環遊世界,這個無從得知,所以現在在選旅遊景點時,要把自己非去不可的地方先排個優先順序出來,吳哥窟/埃及/日本/桂林/九寨溝/日本/世界七大奇景,七大遺產等都是我以後的目標,加油!加油!

台長: tammy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印度 |
此分類下一篇:印度阿三的由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