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22:00:58|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個下雨天,最近老是下雨,我,都快發霉了。

 

以前的我,喜歡下雨,喜歡雨天撐傘,踏著地上的積水,看著積水裡的倒影,喜歡看著雲隨著天氣而變換顏色。

 

不知何時開始,我不喜歡下雨天,我喜歡有大太陽的晴天,我喜歡清撤的藍天,純白的白雲,我喜歡那種感覺,像是真實,又像是虛幻(因為天空太藍了,雲太白了)的感覺。

 

雨天,讓人神智不清,讓人傷透腦筋,讓老師說話顛三倒四,讓身為學生的我們,感到十分混亂,老師ㄧ下說要考鍵盤樂試教,今天又説要考筆試,不考試教,那我前些日子的練習不就白費了@@"

 

還有老師ㄧ下要我們以東海藝術街為社區據點,現在又說怎樣怎樣的,煩死人了,我不懂,學生為何要迎合老師的嗜好?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不公平待遇吧!

 

誰叫學生的分數掌握在老師的手上,學生只好奉承阿諛,希望老師給高分,不要當人。

 

雖然我不討厭英聽老師了,但是,今天的我,上了兩節的英聽課,我總覺得我們班被老師當做空氣,被視而不見,或許老師應該有他的脾氣沒錯,但...我總覺得老師的所作所為叫做「報復」。

 

導仔說,我們這樣做並沒有錯,很好。但我總覺得原始的反抗,被矇上一層層無法解開的誤會。

老福的老師說,誤會是很難解開的,但是在解釋過後,對方要不要接受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認不認同自己。

但我覺得,有時候某些事是現實的,無法以這樣的道理解釋,也很難遵循這個規則。

 

我不懂,老師教我們要尊重孩子給予個別差異的教育,不強迫,且說理的管教態度,而非說教。

但我總覺得,老師在看待我們卻是相反的。

難道是因為我們已經不是幼兒了,所以不用?

還是怎樣?

 

原本說好不要討厭英聽老師的,這下子,我又違背自己的良知了。

 

果然說的比較好聽,要做卻很難做到。

 

雖然我覺得英聽老師有點可憐,但算了!

 

人嘛!就是這樣,善變!

 

明天又要上特教了,不過明天要上台發表心得3分鐘,

oh~~~~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Chao_c w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發想法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我愛你

sa
你真的很好笑耶
什麼東西東能打
真的是太佩服妳啦
2009-04-23 17:00:54
版主回應
哈哈,當然囉,不然我怎麼當作家阿~~嘻嘻^^
2009-04-23 19:3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