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15:53:05|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還是考完了。

不知道結果會如何,或許很糟吧!

我覺得雖然今天考三科,但壓力卻沒有禮拜三的大。

 

總覺得禮拜三給人的壓力太大了,

或許是第一次考申論題,嚇到了吧,還考解釋名詞。

不過,我喜歡禮拜三的老人服務事業。

 

我覺得,我很善變,一下子想放棄,一下子猶豫,這下子會開始會傻笑。

或許人生中的困難有很多,我的猶豫、困窘,只是人生中的皮毛而已。

 

我還記得上次和某人聊天(忘記是誰了,好像是邱華慧老師),他說(我有點忘記他的話了),在做每件事時,應該去評估,你是否快樂與否,而不是以結果論斷。

他舉了很多例子,他說,如果你覺得當濫好人讓你很快樂,那就算了,若讓你覺得不舒服,那就應該結束他。

雖然他的例子和我所要指的東西不一樣,總而言之,就是快樂、開心就重要,而不必去管世俗的看法。

 

在禮拜三的洪蘭教授演講中,他說,輸在起跑點,並沒有關係,因為人生不是短跑,而是馬拉松,可能你這下贏了,下秒卻輸了,他比的不是速度,而是毅力。

 

是阿,是毅力。

 

或許我應該遵循自己的感覺走,而不是被牽著鼻子走。

 

總覺得自己瘋瘋癲癲的,上一秒還在愁眉苦臉的,這一秒又像是想通了。

 

姊姊跟我說,如果成績很差,就退選就好。

 

是阿,這是個辦法。

 

只可惜,現在我不想這麼做了。

 

我想要和你們六個人坐在同一船艘,然後一起經歷颱風、海中浩劫,然後一起到目的地,一起在人生中旅行,不管經歷多大的風花雪月。

 

我們,一起加油吧!

 

oh~ ya!

 

希望這次能順利 all  pass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Chao_c w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馬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水性的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有意?無心?

SA
哈!
跟我試吧
跟著當下的感覺走最重要了
不管怎麼樣
我們一起打拼
闖出屬於我們的天下
你說好不好呀
還有壓
你考完了
我可是還沒憂
我還有2科耶
2009-04-17 16:26:20
版主回應
哈哈,好好加油喔~^^
2009-04-18 20:2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