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3:58:4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天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親愛的小亮哥~
他來發數學考卷~~我考ㄌ92分~當然是很黑皮ㄉㄚ~
我哪ㄇ聰明~~哈哈~~~~
ㄎㄎㄎㄎ~
後來我就開始看國文~~寫物理筆記~~(沒交死當)~我有交~~哈哈~
後來我就一直 努力ㄉ看國文~~~雖然有看到是不知道有沒有吸收~~
第一節課~化學老師來看自修~~
老師來ㄌ~~就說他要唸分數~ok~ok~就唸吧 ~~
大家說最高分ㄉ是誰~~~大家都說是阿康~~廢話我也說阿康~
因為阿康很強~~後來老師說不是~~後來就翻過去看謝凱哲~
因為心理os~一定不是我~~本小姐這次化學連看都沒看~~哪能考多好~
結果老師說羅欣萍~~(阿鳥ㄟ)~~晴天霹靂~~(210也跟我考同分~)
本小姐錯愕到想吐血~~~這真是不真實~~
雖然以前段考大馬都沒什麼在看~~但是也維持ㄉ很好~
這次沒看~~居然會考這ㄇ好~~(好吧 !~我決定ㄌ我不要再看化學ㄌ~)
其實說實在ㄉ要感謝女王~還有喻筑~
要不是她們我也不可能考那ㄇ好~
因為以前我就一直 敎女王化學~所以我都記得一點~~忘沒那ㄇ快~
喻筑是因為一直敎她基化考卷我才會考ㄉ比較好~
後來就考國文~~馬ㄉ就是賤班導出ㄉ才那ㄇ難
管它ㄉ考不好記算ㄌ~
後來就自修~~大家都很緊張ㄉ去問物理
很怕考不好~~大家都在問地3題~~因為豬頭老師敎不好~沒人聽ㄉ懂
後來我就去問小亮哥~~我覺ㄉ小亮哥真ㄉ好厲害~~我好愛他~
哈哈哈~~~小亮哥有著聰明ㄉ腦袋瓜~~又有一張憨厚ㄉ臉~哈哈哈哈~
後來考物理ㄉ時候~~有問ㄉ都會寫~沒問ㄉ也會寫~但是出來ㄉ成績就不知道ㄌ~
我要感謝王禿頭大色胚老師都是因為國中他有敎我~我才會那ㄇ愛他~
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過囉~~
回來跟那ㄇ超級大蠢蛋~~咕咕咕~先生聊天~~聊到好累~

台長: 禿頭基因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