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00:32:04|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根我終於能體會你的痛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個禮拜五   一直到這禮拜二


為了專題的模型  我們這組  三個弱女子到了鐵工廠去補土  


這一補就是那麼多天  整間工廠就我們三個女生


地點是在偏僻的田間小路  騎腳踏車經過的阿伯都會多看我們兩眼




我們
磨到兩眼發直 磨到手臂殘廢 磨到最高點 磨到全身變白人 磨到機器叫媽媽 


磨到深處無怨尤


磨到僅一首歌短暫的時間  都沒有人要停下來休息  一做就是5-6小時




拜託 相同年紀的阿眉 哪一個像我們一樣那麼那麼拼命 都可以叫我們女工人了


228連工廠的工人都休息了  假日大家都衝出去黑皮了 而我們.......






最慘的是磨到最後幾天時  大家都掛點了  生命的生病發燒的發燒


本來還以為我『很勇』身體健康的很 磨完每天趕場衝去上班 每天遲到


再接再厲


還有同事跟我開玩笑說『有擦粉來上班』  擦個肝啦 我都快累死了還差粉(氣)




結果就在前天 把晚餐全部還給垃圾袋  全身四肢無力  胃部疼痛(腸胃炎)


睡覺的時候還反覆夢到我再補土  這邊補好了又發現那邊有洞  又繼續補


真的好累  連覺都不讓我睡好  是誰在整我啦!




清晨五點爬起來  幾乎整夜沒睡的下樓喝杯水  


然後躺了一整天  連躺著都覺得痛苦的我  居然都吃不下也沒食慾


吃不下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翻白眼) 


小腹辛苦你了  讓你餓著了  媽媽對不起你  過幾天定當幫你補回來。


台長: ☺舞☻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
此分類下一篇:大聲公˙搏感情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吧 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