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5:44:21|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吧 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最後的寒假,不能享受學生應有的假期


被專題鎖在台南不能回家我也很鬰足


唉!
我開始羨慕起那些能放假的學生....................



這真的是最後的『學生寒假』了。





用了短短兩天的時間看了一部電視劇


人生也是如此的短


就在反覆的日升日落間,我把一個電視劇迅速看過


有開始有結局,有悲有喜。









然而我不知道我接下來的每一步是什麼?


結局是什麼?









戲撥完了


接下來


該我演戲裡的主角。
























『 去愛吧 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


『 跳舞吧 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


『 唱歌吧 像沒有人聆聽一樣 』


『 工作吧 像不需要金錢一樣 』


『 生活吧 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













pic-攝於某條小巷

台長: ☺舞☻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
此分類下一篇:山根我終於能體會你的痛苦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