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3:05:16| 人氣73| 回應3 | 上一篇

*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 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里了. 妳會救誰先?

  救生員用來幹麻的?(我不會游泳咩‧‧)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我每天都在家。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鳥來伯與十三姨 (老人生活.‧)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睡到腰酸背痛..



◎你的本命是??請說説喜歡上他的契機。
  
  
講什麼東塞?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帶愛人去生小孩..就越來越熱鬧了!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內褲外穿+到處展示..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錢!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把壞人都抓去槍斃!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我要結婚生子!




大玥的題目:
※給你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過去還去探知未來?
   
   當然是未來!



佐倉凜的題目:
※妳喜歡狗嗎?(被打死)
 
  可愛的才喜歡。



寧雨的題目:
※那你喜歡貓嗎?(天音:妳根本就在混題目啊!!(翻桌))
 
  普通‧‧



彈彈的題目:
※對於S與M你比較喜歡當哪個??
 
  
  差別在那兒?



朔的題目:
※cos是愛一個角色而cos?還是因角色造型佳而cos?
大多人都會回愛角而cos,確定嗎?(若不能百分百確定,先別把話說太滿喔!)

   什麼cos?三角函數嗎?



風痕的題目:
※喜歡看BL文嗎?喜歡的話,常去挖文的地方是哪呢?

   
   鼻孔!



狠角色的題目:
※你們愛不愛我(爆),不認識的不愛我,我可以體諒= =

  
  我愛我愛,想把你吃掉‧‧哈哈!





台長: *傻瓜〃*
人氣(7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大白就是我本人:)
沉迷"鳥來伯與十三姨"

哈哈哈哈哈XD
2006-07-20 14:04:41
翻滾吧!小胖欣
最近劇情的發展,

出乎我的意料‧‧

哈哈哈

(英雄和茶米離婚了‧‧)
2006-07-21 16:09:22
狠角色
哈哈哈,很像你的風格
cos是三角函數,我還沒想過耶
題外話
英雄和茶米怎麼會離婚了
(之前有偷偷看過)!
2006-07-22 08:4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