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22:29:3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順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覺得學校板凳很難坐,

屁股真的很痛很想站起來,

很想帶我的維尼坐墊去用。




到底是誰那麼壞心盜用我人頭,

害我被登記早修遲到的呀…

學務處說是刷學生證條碼證記的,

怎麼可能我的學生證從來不帶的…

騙人!  這件事有鬼! 




怎麼最近爭吵越來越多… 

這不是我想要的幸福呀… 

眼淚不知道流掉了多少…

我只是想要我們低調的愛…

卻被說我是不想承認你的人…

這種話我聽了跟你一樣難過…






我把不開心放在心裡,

心情很悶會就很暴譟,

就會不小心惹到你們…

我先說聲請多多包涵…





最近跟你們關係疏遠了…

說真的很想說對不起耶…

恩…  真的… !

台長: *傻瓜〃*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