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1:01:3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廁所除臭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我們家哥哥寄個影片給我看,是生活智

慧王的片段,介紹廁所如何快速的除臭,影片

說:『上一個人便便很臭,但我們又急著要上

的時候,該怎麼辦呢?!答案是:用力的把打

火機點下去!到底是為什麼呢?!』

因為=>『火,可以將帶有臭味的氣體,完全燃燒。』

看完之後,我們兩就在討論,要在廁所放一隻

打火機辣,不然某人便便完都好臭唷...

(不是我)...哈哈哈哈哈...

今天啊,我跟哥哥在年終大掃除,他突然說:

『ㄟ,我要放屁囉!』聽到這句話的我,跑的

跟飛的一樣(他的屁,無敵臭...)我一邊

閃他,一邊說:『啊,對了,我去打火機來點

點看。』 哥哥:『對吼,快去快去...』

(我飛奔去拿打火機...)

用力的點下去,過一下下,小聞一下...

哇靠!!還是臭啊...

生活智慧王騙人辣!!!害我聞到臭臭的...

哥哥就在一旁大笑,我一個人傻在那邊 @@”

哥安慰我說:『下次放屁的時候,我再把打火機,

拿靠近屁股一點,可能比較有用...』

我:(最好你就不要去燒到屁股辣...)

兩個白ㄘ又在笑不停....= =”

真的覺得我們的行為舉止很...ˇ.ˇ




*有意看那影片的,我們私下交流嘿~






台長: *傻瓜〃*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