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0 15:50:4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徹底了解你這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我我很不願意這樣想你
但為甚麼你的所作所為總是讓我很不爽
是我的問題還是你
可不可以讓我安心一點啊
明知道我的個性
還做這種事
你大可拒絕
單獨出去
要我怎麼想
就算好啦我自私
但是畢竟你喜歡過他啊
你要我怎麼放心
還去這麼遠
再來載你回家
哇哩勒
你是怎樣啊
就因為順路載你回去
你就給她載
你把我放在哪啊
廖培雯小姐
你有必要笨成這樣嗎
你視覺得我都不會生氣
還是你覺得你應該可以這樣做啊
我真的不懂耶
是我太小氣
還是以太笨啊
先是說我背叛你
再來說你接受了
結果又補一刀
不只一刀
是好幾刀
然後我講電話
打給我說
我就是想跟他講電話
哇靠
我跟我男朋友講電話關你什麼事啊
你的所作所為只讓我覺得我們的友情一天一天被摧毀
我不想恨你
也不想討厭你
可是以逼得我只能這樣對你
所以
讓我發洩一下吧
就當這篇是我發洩的管道
我罵一罵
我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或許有一天我真的會被你背叛吧
這樣繼續下去
我真的不敢想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去調適
你愛怎樣就怎樣
如果你真的有種這樣做的話
我就認了
當初罵成那樣
講的超難聽
後來呢
又說你好了
結果又騙了我
那一騙就瓦解了
所以我不想再說什麼了
你將從此消失在我的朋友圈裡面
我不會刪你好友
也不會對你做什麼
但我們僅止於我男朋友的朋友關係
回不去了真的
就這樣吧
我累了
也太傷了
你不能做到
那我來做
我總是會退讓的那一個
從一開始就是
所以現在也是


台長: 圈圈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