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7 03:16:1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真心要用時間來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輕輕敲我的頭
你未排斥我
甚至你說覺得我很聰明
感到一種被疼的感覺
**********************
『我男朋友』
傷心的是『你男朋友』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的感覺
很排斥的庸俗、很排斥的平凡。
你怎麼可以平凡?
而不是因為不是我
**********************
法文課的女生
我們都笑得很開心
在這時候我最能感到我們是一夥的
是真的好朋友,想起我笑得幾乎無法矜持
************************************
你真的是個很自信的人
你還很驚訝!真不敢相信
你需要找我說話,聽我的意見
我說你只是因為得到得太快,
只是因為決定的太突然,
才會有放棄的退路
才會有願怪天命、挫折的感覺
記得你點頭的樣子,我很滿足
*********************************
腳踏車
你心疼的東西,我願意替你照顧
我是電影紅磨坊裡的男主角,
你是不是可以感覺到
我的溫文與熱情
妮可唱道:there's nothing can keep us together
男主角唱道:we could steal time for ever and never
那應該是我的自信
如果那一年,我曾這麼告訴你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要一起共享愛情
你會不會像她一樣拒絕
只是因為那句台詞?
**********************************
陪我走的那一段路
我知道你完完全全原諒了我,
感到很感動。
知道我終究做對了一件事...
雖然那件事包括了我刻意裝作的不在乎...
**********************************
你太客氣了
不曾聽人這樣說過,
尤其當他們知道我因為他而延誤了自己的行程。
『你太客氣了』你看著我說,
若沒有自信的人,怎麼會說這樣的話?
**********************************
時間還是證明了一切
當年你說:真心要用時間來證明
你的眼神讓我明白,
現在的你毫無懷疑。
你的明理、你的公正、你的情感

台長: 阿修羅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