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1:11: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女女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那天拍攝的dv
還是覺得很心動
可能這兩天就會買時時刻刻的dvd吧
還有不停回憶影片裡面的那個畫面
也開始對這個角色扮演的活動有點點寄託

想要蒐集每一個女女的鏡頭
時時刻刻 藍色大門
這是我現在想的到的...
以後我的報紙的封面都是這些鏡頭

今天想到阿秦
高中糾察隊的朋友以及同班同學
很照顧我
事實上那時大家都把我當作小朋友一般的照顧
雖然選我當班長 好像是希望我照顧大家的
但還是反過來照顧我
就好像大家是選我來照顧似的

我很喜歡他知道我喜歡j的方式
他從我制服上衣的口袋裡面咻地抽出那張我偷來的照片
我就像張學友在意亂情迷一樣的角色
他包容我 每一次任務或活動要不要參加都由j要不要參加來決定
阿秦一直依著我的意見 而沒有揭穿我....

中午吃飯的時候 他們會把桌子併過來和我一起吃
雖然他們聊的男女話題並不是我所感興趣的
那對我來說像是大人的課程
但我很喜歡他們就是把我當成長不大的小孩的這種感覺

他說我很癡心的樣子
他叫我走路要小心 因為j出現
他知道我喜歡糾察隊的集合
知道j沒出現一切就會沒有意義...











台長: 阿修羅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