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09:34:1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是誰撿去了我的幸福─ 【我們還年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還年輕 】


第一次遇見你
我們還年輕
你有陽光般的笑容
我有含苞待放的青春
忍不住劃過窗邊的餘角 偷偷欣賞你
喜歡假裝是路人甲乙丙 路過你走過的足跡
喜歡裝扮得像是櫥窗裡的洋娃娃 希望吸引你的注意
我們還年輕
不需要急著長大
不需要急著有答案
 
再次遇見你
我們還年輕
你有許多未完成的志願
我有數也數不清的夢
捨不得把心套住你的去向 暗暗交給你我的心
喜歡假裝我們是熱戀男女 時有爭吵時有甜甜蜜蜜
喜歡扮演的像是彼此的知己 希望化解你我漸漸疏離的差距
我們還年輕
不需要急著加上註解
不需要急著分離
 
第三次遇見你
我們還年輕
你有你的親密愛人
我將有我的終身伴侶
忘不了曾經有過的夢想 默默的回味與神傷
喜歡留住最後一線心防 留住最後一絲希望
喜歡假裝你還在身旁 紅毯的另一端是你
我們還年輕
不需要急著抹滅過去
不需要急著各奔東西
 
最後一次遇見你
我們還年輕
你有你的人生趣事
我有我的難忘經歷
握不住斑白的白髮 抹不平歲月的痕跡
喜歡假裝我們還有明天 靜靜的等待天明
喜歡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 細細的品嘗過去
我們還年輕
不需要急著熄滅燭光
不需要急著哼唱晚安曲
 
親愛的你,
幸福嗎?

台長: ㄇㄟ (MA)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