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2:47:29|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披著羊皮的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物以稀為貴?

抱歉,在本報台裏沒有這回事

自戀照一次九連發...

今兒早上起得太早,閒著沒事等上課

用視訊拍了一堆照

...

大姐問我怎麼突然想愛劉海

劉海有啥好?

頭髮不容易整理、騎機車容易被吹亂,弄不好還會變成豬哥亮

是阿,這些缺點都沒有錯

但是劉海卻有一種我很缺乏的優點

那就是...「親和力」

今天在學校附近的早餐車遇到毓靜

被稱讚:「變可愛了」

好樣的,又是一陣故作鎮定:「哪有妳可愛」

其實心裡爽的勒

當然,可愛是一種說法

也有人說變呆了、沒精神、好欺負、像小狗 、不像Max

(損友才會說像小狗這種話)

這些負面說法聽起來或許有點糟

但是呢,這就是我所要的"柔弱生之徒"

...

因為人性就是這樣

看到比自己強勢、有能力的人都會"自然地"產生戒心

相對的"惻隱之心,人皆有之"

哇哈哈...

看到柔弱的人不免會想照顧、提攜、幫忙一下

來吧~快來接近我吧!我是披著羊皮的狼

...

不過話說回來

大家都同班一年了

這招還有用嗎...(汗)

台長: 麥斯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那之前 |
此分類下一篇:胡思亂想
此分類上一篇:牢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