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12:43:0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情的大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怕的大三,終於告一段落了...真的像是場惡夢...誰說男人一定只能堅強面對?系展做的再怎麼嘔心瀝血也會有人不滿,做事再怎麼低調也會有人對你有意見,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也是你對我最冷的時候...沒想到長這麼大了竟然還會流眼淚...所以,沒關係,I QUIT! 大三下好像輕鬆多了,只不過留下的傷痕還是很難撫平,你可以一直對我很冷沒關係,我是自由台灣長大的,你有權利可以不理我,我也沒有權力要你理我...我也要準備離開成大這鳥學校了,不久的將來,我會有一個全新的開始,嗯,就這麼說定了。我要把在這裡的一切全部忘記!
本來想畫一本畫冊給你的!想給你一個生日驚喜...可是你這樣真的讓我很傷心,取而代之的是做一首並不是送給你的詩;不過我也知道我的條件並不夠好,也許你沒有接受我是正確的...總之我會努力的將你釋懷的,謝謝你不愛我,這樣我才會有全部的心力去衝我的未來。
好險我沒有你的照片,不然我真的被你俘虜了....呼~~~聽聽茹的歌吧: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當你想擁抱
愛總會
出奇不意靜靜悄悄來到
也許在
生命裡的某個轉角
另一個人
會給你寂寞相同微笑

台長: 大太陽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