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02:16:3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焉之非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真的就這樣吧,既然推沒上台大是事實,我還是會堅強面對!畢竟台大甄試要的只是成績instead of considering your proposal.
剛好,今天mey,weitty和steinway和我一起去活佛吃大餐,實在是很貴(288元),因此我很認真的吃的很飽,連笑的時候都感覺肚子快撐破了說!我想這樣也不錯,沒有給自己機會對於落榜的心情再加油添醋....跟著朋友一起哈啦,有時候即使談一些言不及義的事情也是很不錯阿!暫時與這世界脫離,不再去想明天的成就,不去想未來的職業或是學位...就這樣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要去想...
suger今天上課傳簡訊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把他直接delete,真是一團亂我連自己在做什麼事都分不清...what am i thinking?好想給自己休假一年!好好的忘記自己是Jim,忘記我有台大要考,忘記我要做的是global seismology,忘記我自己給自己立下的志向...好好的愛一個人,好好的真心相處without any scruple!如果我只有一本書需要念,一件事需要作,一個人需要愛,我會好好的做好該作的事instead of doing nothing like an idiot. 我需要什麼呢?被肯定和肯定自己的勇氣吧...
聖誕夜,沒放假的明天,複雜至極點的心情,單調的生活,疲憊的觀賞者,失望的期待者,被漠視的學問者,孤獨的主持人,平凡的聖騎士....
忘記了忘記了忘記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我要休息我要休息我要休息....

台長: 大太陽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