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20:16: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依然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了要做報告
請了半天假
剛好WEI也是今天交報告

二個人就一起作報告
聊msn....

後來阿智 找我吃中飯
wei也要找我吃中飯~
但真的太忙於報告了~~所以 我就沒有答應他們二個
想到晚上小凡也說要去吃東西
大雄下班後也要找我出去~....><"
{{做太多惡事了}}

但wei他不會用樹枝圖
所以..還是過去幫他用 順便買便當過去吃

後來我們用一下下後
他說他會了...就一直想親著 抱我...但 我卻拼命的躲掉他...
後來...他就緊緊抱著我
我也緊緊抱著他...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但卻又很陌生
......我和他說 我不知道我們二個再做什麼.
因為明明分手了...卻同樣有著想念和感覺.

後來離開後..他msn出現一個哭臉
他覺得 我和他的心離好遠...
他還是很care我
知道我和男生朋友出去
知道有人追我
知道...
他也會吃醋
也是一樣關心著我....
只是他都沒說.

我卻很難過~
我知道 我是喜歡他的
我知道 我很care他...
但是 要不要回去他身邊 我卻說不出yes or no~
因為 我和他 也許就只是現在用忽然想要想一起
想要對方陪 想要和對方在一起
卻可能又一下子又沒了
我真的玩不起 這個game~
第一次的我 可以放手 可以不哭
第二次的我 我可能會更難過吧 ~因為 再次付出信任 卻又同一個地方受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