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0:42:2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失心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原分手不到些天 就和wei在一起了
其實應該是說從五個人的愛情war中..臨陣跑走

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從留三四通留言 到三四次的msn 就出來見了面
他知道我為二選的問題很煩
他說可以二個都不要....後來他又提供了意見給我 選擇了他

我後來沒很久 都答應了他~
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答應做他女友的原因是什麼
他很帥嗎 或只是想找一個人來擋掉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和wei在一起後 他的体貼 和愛 讓我很快很快就喜歡上他了
而且是很多 很多的那種
所以連前男友的復合 和宗{關係愛曖的人}那麼愛我的人
都不能把我的soul帶走

對我而言 他真的是很新鮮的男生
帥 愛電音 去pub 愛玩 對女生又好~~
但他對我的好..卻好像冷了下來
因為我care他 所以想管他 他卻不讓人管
朋友多到...我不知道他是和什麼樣的朋友出去
一大堆女生的朋友 自己的定性又不好..讓我煩心
雖然和他在一起沒多久..到目前一個月了
但是 是很用心 認真的想和他在一起
但他玩心太重了
我又很care 想要信任...卻愈來愈少~

開始想要放空我自己了
對他的喜歡要慢慢的淡掉
那麼不平等的感情 只是讓我更累
收拾好回憶的行李 走的會更輕快
如果有天說分手 我想我和他一樣不會難過~

女生要多愛自己一點~
自己又不是沒人要
那麼對自己不好做什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