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1 01:42:4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眼怪跟小腹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2/27

昨天為了交繪本作業寫了大眼怪的故事:
大眼怪-我的想像力寵物
「咳!」
大眼怪又來了,總是在我畫畫時出現。
「哎呀!嗯,妳這畫的是甚麼?」大眼怪把眼睛貼到畫面上,
「這主題好幼稚喔!」,大眼怪把故事讀了一遍,
「是給小朋友看的喔?」
「妳也畫得像一點嘛!綠色蝸牛?這甚麼鬼啊?」
「怎麼不畫些風景、人物肖像?」
「素描很重要的,妳懂不懂啊?人物的比例結構可是基本呢!」
「咳!看來這輩子妳只能這樣啦!去教幼稚園好了。」

「ㄟ?是在畫我啊?」
「來來來,我擺個好姿勢,畫好一點啊!」大眼怪爬上書架扭出不自然的姿勢。
「甚麼嘛!妳完全不行耶!帥一點,像一點嘛!」
「不然你來畫好了!」我生氣的把畫筆遞給他,
「哎呀!生氣啦,妳看很簡單的嘛!」大眼怪在畫的角落輕輕點了一點。
「顏料給你!」我拿起巨大的調色盤丟過去,碰!

總算可以安靜畫畫了,希望他下次復活能隔久一點。

晚上唸給蠟筆聽,他説:
「大眼怪是我、是妳爸、妳姐喔?」
沒想到胖胖還滿聰明的嘛!誰還敢亂評論我的畫其下場可知喔......

這幾天小腹特別突出,簡直像懷孕三個月的樣子,可是明明驗孕是沒有啊?好朋友怎麼還沒來呢?蠟筆摸著凸凸的小腹笑得好開心,還說我是小腹怪,叫我不要減肥,維持在四十五公斤,這樣一來他就不會超過我的兩倍了!

不要啦!我不要當小腹怪!也不要當胖胖夫妻,好醜喔!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