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16:42:29|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監工日記08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客廳櫃體 電視櫃衣帽櫃鞋櫃完成了 只剩門板跟上漆




木地板也預計這一兩天完成 木工真的是動作超快速啊


中午去士林圓環 夜市附近吃午餐 陽春麵竟然只要25元

湯頭味道頗道地

加上油豆腐跟豬皮的小菜30元 也很好吃 一整個超飽



沒想到亂走到附近 又發現有水龜伯的分店 有我想很久的傳統豆花

碎冰顆粒比較大 超清涼的啦 一大碗才35元

又忍不住吃了一碗

本來想趁監工的運動減減肥 可是士林夜市離我家很近啊~~~~

看來以後要減肥大不易啊

做客浴折門的人一早打電話來說要來

結果我以為是做玻璃拉門的 等到中午等不到人 打給師父

師傅說他沒有要過來啊 打給公司 公司的人說是十八號才要來裝

最後 我又打一次早上來電的號碼 總算找到人 師傅說要下午才能來

等下午到了 一看又說不能裝 要等油漆完

又說尺寸不合

我跟師父到現場看 尺寸少了0.5公分

師傅說是訂製的尺寸 我說既然是訂製的尺寸 應該是你們公司的人來量的

後來決定退一公分 稍微往浴室突出

客浴洗手台前面本來就很擠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很難開門

總之 後來折門又回去了 要等油漆完才裝

油漆價錢也談好了 又是一筆大數目

而且要兩個禮拜才能完工

之後 還要裝玻璃 裝廚具

今天水電有來 不知道今天能否把電燈移位好 主浴的洗臉台也還沒來

瓦斯有來 量好尺寸 說下週一報價 等繳費之後才施作

大概又要十天吧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