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09:12:5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晃來晃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星期天外頭人多不想出門
看到電影 最好的時光 想去看
可是....一個人看電影...好像有點無趣?
本來我的計畫是去西門町看,還可以去吃美觀園,去蜂大喝咖啡
可是真善美竟然沒上映,
只有絶色有播,我是西門町路癡,我不知道絶色在哪裡啦
甚麼?漢中街?可是漢中街在哪裡啊???
而且一個人看電影吃不了一包爆米花啦

還好週六日職棒季後賽有開打,還好誠泰有打進季後賽
雖然馬力歐死了之後又加上威拉斯的離開
誠泰顯得有些傷悲....不過本土球員還是很爭氣的!!!

唉,可惜大隻又會吃的大毛不在
不然我們叫個外送披薩加烤雞翅加可樂加薯星星..加加...加...

不然自己準備火鍋也不錯
酸白菜加黑豬松阪肉加牛肉片加牡蠣加蝦子加蛤利加桂冠火鍋餃加貢丸....
可是市場的老闆說今年不賣酸白菜了 他說會賠錢
有一點衝動想自己去吃小火鍋 可是小火鍋店都是用電磁爐
那麼多台電磁爐 我怕電磁波對胎兒不好

最後還是去麥當勞買了一塊炸雞,然後自己煮麵吃
不過每次我很認真幫誠泰加油的時候就會輸球
后~~~是怎樣啦!一個人看球就夠慘了!還來這套!

這兩天天氣變冷了,雖然我一直覺得冷冷的台北比夏天的台北可愛
可是我好像有點感冒了 晚上一量體溫 竟然有37.3度!!
不會吧,嚇得我趕快喝地瓜薑湯

我決定了!!以後大毛不能離家超過一個禮拜
一個人在家還發燒真是太難過了!!
大胖你快回來啦!!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