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18:26:0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愛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我想大家都已經領教過她聒噪的功力
剛才打電話回新竹 外婆提到天天只有一句話
皮得要死~~~~~~~~~~~~
然後就掛電話了.....
慘 以後該不會沒地方丟小孩了吧??

天天最近說話功力又大增
從會回答 進步到會主動講出句子
例如 一早起床 我還昏迷在大床上
就有人用小腳發出奇怪的腳步聲接近
然後 說 媽媽爬起來 媽媽戴俺鏡

等媽媽眼神迷濛的爬起來之後
天天就會說 看巧虎 看卡通
粉會使喚媽媽喔
哼 誰說一早可以沉迷於電視的

陪她看巧虎的書 或是字卡書
她不喜歡的還會說 換本
媽媽放她不喜歡的英文學習dvd 還會說 關掉

不過最近竟然會說一些讓人感動的話
像是下午吃點心時間
她吃一吃竟然主動說 媽媽謝謝
驚~~~~點心力量大啊

問她喜不喜歡媽媽
她會說 喜歡

也有很搞笑的時候
像是外婆教她唸 大公雞 吃毛毛蟲 吃飽了 睡覺了
如果她不想睡 就會硬是不說最後一句
如果很想睡 會主動拉著大人表示要去和室
然後把句子縮短成 大公雞 睡覺了睡覺了

還會自己替換句子
例如 我教她 小朋友跑跑跑
她有時會看情形變換成 小朋友唱唱唱

還有看見我或大熊剛洗好澡還沒穿衣服
就會指著說 XX光溜溜 XX光屁屁
大熊就會說 我有穿內褲好不好!!

看見有人咳嗽
就會說 感冒了 吃藥藥
或是說 戴口罩
但是因為很不愛看醫生
所以硬是不說 感冒了看醫生

通常她咬字很清楚
可是有些時候 會台灣國語
像是戴眼鏡 拍胖腳鴨
都會發台灣國語的音
把我跟老公笑得半死

晚上睡覺 好像還會說夢話...........
大概遺傳她爸吧
兩人一起睡 一起打呼 一起睡夢話 一起用奇怪的姿勢睡覺
嘖嘖嘖 還好我是自己睡大床....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