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5 15:41:43|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區小店介紹

很愛東區的一種閒適的感覺

在裡面晃阿晃

就算自己真的不是貴婦

但東區的氣氛會塑造出一種

對,你就是貴婦!”的感覺!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棒了呀~

這間店老實說是無意間逛到的

價錢的平價實在是我在東區難以想像的

而且衣服也都很美、很特別

它叫做oh!my girl

轉角間的小店

裡面的擺設十分簡潔但卻又不失女孩味

櫃子也很有巧思



有可以把物品一覽無疑的小矮櫃式

也有三層式的高櫃子

每一層都有意外的驚喜

完完全全飽足我的挖寶癮

很多搭配起來的服飾讓我覺得好特別又不失流行!

看了很多家服飾店的搭配

常常我會冒出這種搭配真的好嗎?:的想法

這間店的搭配實在中我的心

在東區有這種店真的是太棒了!

花錢不再有罪惡感

千元有找的單品

實穿又質感好的單品大得我心!

實在是一間還不錯的店!

台長: 小薇>3<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