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1:39: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Romantic*Story♥妳▫▫是我老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崩潰了 ... ... 在也 心碎了 ...

『允浩 ... 你回我話阿』
我崩潰的哭了 ... 你走了 ... 在也不回來了
『允浩 你說過 你不能沒有我阿 我也不能沒有你 ...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你 不要離開我 不要 不要』
我不肯護士把你推進太平間 我拉著你 可是伯母把我拉開了
『智媛阿 ... 允浩走了 不會回來了』
鄭媽媽拉著我哭了 ...
『不要 ... 我不要 我要允浩 ... 允浩』
俊秀看著我崩潰 他一語不發的看著我 
『伯母 ... 這輩子 我是允浩的 我不要他離開我』
『智媛 會有其他男孩適合你的 我們允浩 有你這樣的女友
他也心甘情願了 我們也放心了 ... 』
伯母安慰著我 可是我知道 他跟我一樣 心疼允浩的離開
『智媛我們回家吧 ...』俊秀摟著我的肩膀
『我不要 我要允浩 我的允浩他走了 走了你知不知道』
我抱著俊秀放聲大哭 我知道 他不會回來了 ...
護士此時也把允浩推進太平間了 這次 真的不會回來了
『智媛 我們回家吧』俊秀抱著我說著
我不說話 跟著俊秀回到了家
『智媛 吃飯了』你敲著我的門跟我說
我不回話 我躲在角落 房間裡好黑暗 我又哭了 我好想允浩
『智媛...你怎麼了...』
俊秀開起門 溫柔的問著我
『我不懂 為什麼允浩會不要我』我坐在角落把頭靠在膝蓋那
『他不是不要你 他不想成為你的負擔阿』你回著我
『不是...他不是我的負擔...他是我的最愛』眼淚不停的留
『那我呢?你知道我看到你哭我心裡有多難過嗎』你用手擦了我的眼淚
『你?我不知道...讓我冷靜一段時間 我想想...』

≠過了一個月...我開始正常飲食...也會常去看鄭媽媽

『俊秀 今天伯母會笑了耶』
『喔 真的嗎 那很好阿』
『嗯 對阿』
『你也是 終於會笑了...』
『是阿 ... 終於會笑了...』
   此時我的死黨打來的電話
『喂 韓智媛 你死到哪裡去了 我回國 你都沒打給我喔』
『阿 昌珉阿 喔 我忘了啦 抱歉喔 你找我有事喔』
『我很想你耶 你跟允浩哥過的還好吧』
『允浩 他 走了...』
『喔...喔...對不起喔...我不該提起』
『沒關係啦 是你不知道 沒關係的啦』
『嗯 我剛從機場下來 來接我吧』
『好好好 我知道了 等我喔』
『好 要快來喔』

掛了電話 立即叫俊秀送我到機場 我的好死黨昌珉
他很疼我 雖然是男生 可是就像姊妹一樣
在別人眼裡總是把我們看成是夫妻 可是我沒當真
不曉得昌珉當真不當真 或許不會吧 偶爾互相會說想你之類的話
但那只是朋友上的喜愛 你應該不會當真吧 ...














↘神起版↙↘神起版↙↘神起版↙↘神起版↙↘神起版↙

轉載請著名作者***╚ 悅▫▫♥




台長: ╚ 悅▫▫♥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