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0:53:4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Romantic*Story♥愛你▫▫卡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果然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

『銀秀ˋ韓釉,你們看』允熙拿著報紙喘呼呼的跑到他們面前
『怎麼會這樣阿』銀秀看到報紙
『不會吧,怎麼會這樣呢』韓釉說完就拿著報紙跑去找在中了

≡報紙內容頭條標題》》東方神起金在中大街上擁抱新女友

『你看,給我闖出那麼大的樓子』經紀人火爆的說著
『我,很抱歉』在中站在房間內被罵
『我是叫你們來台發展,不是叫你來交女朋友的』經紀人把報紙往在中身上丟『還有,昌珉那件事我也還沒找他算帳,狗仔隊這次看到你抱那個女的就已經是頭條了,下次他就會寫「東方神起沈昌珉金屋藏嬌」了』
『在中人呢』三人跑到了五人住的地方
『他在裡面受罰,經紀人已經知道了』有仟說著
『等等應該就是昌珉了』俊秀無奈的說著
『來晚一步了』韓釉聽著經紀人罵著在中
『我,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的嘛』在中不顧反對的說著
『你知不知道這有損你形象阿,你可是大眾人物』經紀人說著
『我也是人,也有血有淚,也是有感情的好不好』
『他剛剛說什麼...』韓釉在外面聽到在中喜歡他
『你是想氣死我是不是,栽培你們大紅,你們今天是這種態度阿,怎麼,翅膀長硬了,會飛了是不是』經紀人一巴掌大辣辣的就打在在中臉上
『我不管,我就是愛他,我就是愛韓釉』在中不怕死的回應了這句
『他是笨蛋嗎...』韓釉聽到在中為他被打巴掌的聲音眼淚竟然流了下來
『你最好給我自愛點,出去』經紀人說著
『我不會改變我的想法』在中說完就出去了
『你為什麼要那麼說呢』韓釉看到在中走了出來他走向在中
『你什麼時後來的,我沒事啦』在中擠出微笑『我剛剛在裡面說的...』
『給我點時間,我會給你個答案』
『不要哭了』看到韓釉眼淚直流就心疼『我沒事的』在中用手去擦掉韓釉臉上的眼淚
『對不起...是我害的...』
『沒事的,我們會很順利的,別哭了』
『你就是韓釉』經紀人走了出來瞪著韓釉問
『我...我是...』韓釉害怕的說著
『你想做什麼』在中擋在韓釉面前
『我想過了,逼你們分開的確不好,可是我有條件,就是不準在中有別的誹聞,辦的到嗎』經紀人其實是成全他們的
『我辦的到!一定!』韓釉堅定的眼神及口氣說出
『有了你我在也不會有誹聞了』在中開心的笑容抱著韓釉轉了一圈
『那就好了,明天上通告時在公佈吧,還有...昌珉,銀秀是哪位?該不會也是其中這兩個吧』經紀人看著允熙和銀秀問
『銀秀是他,怎麼了嗎』昌珉走到銀秀旁邊
『嗯,我要說明的是...我們團員裡不容許再有第二個交女朋友,原因很簡單,在中有女朋友的事歌迷都已經知道了,形象大概也損了一半,如果再有第二個,依我看...東方神起就沒歌迷了吧』經紀人無心的皺起眉頭
『我...無話可說,他是大眾的嘛』銀秀勉強擠出微笑就心痛跑走了
『銀秀,銀秀』昌珉追著銀秀
『怎麼會..』韓釉問著
『這樣也不對阿,你不能這樣啦』在中跟經紀人說
『我剛剛是開玩笑的啦,就看昌珉的告白成不成功囉』經紀人笑了一下








↘神起版↙↘神起版↙↘神起版↙↘神起版↙↘神起版↙

轉載請著名作者***╚ 悅▫▫♥



台長: ╚ 悅▫▫♥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