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3 01:43:16| 人氣2,0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最大的pub 桃園獅子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位久沒見面聯絡的朋友生日
大夥相約在 獅子王去玩玩
剛進去的時候 我真的嚇傻了
有時愛去夜店的我 我終於見識到
這間pub的威力 人多又大
至於有多大 我想大概最少有十個籃球場那麼大吧 哈

蠻嚇人的是 我走在裡面不用動
我也被地板的震動 震的跳起來了
實在是個恐怕的地方

裡面的人 真的是夠雜
兄弟...台客 ......辣妹.....
搖頭丸 k它命 吸毒的
哈機忽一覽無遺
裡面放的音樂 以搖頭 Rave Party為主
哈哈更猛的是 周圍還會不時
噴出 火燄 哈哈 夠high了吧

在裡面泡到四點多 才回家
我想我變了哈 因為我進去沒什麼跳舞
只是靜靜 的喝著酒 關察著
人門走來走去 感覺自己很無奈

無奈著泡在pub 心有點變了
不知是裡面的音樂不愛 還是大家都在搖
我 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

或許 我真的很憂愁吧


台長: 布魯斯‧王子
人氣(2,0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