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21:34:2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正開學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ㄏㄏ今天 我可起了個大早 從八點就開始乖乖的上課 語音...英會...吃飯..
發呆.....上網球 .....最後電子商務..
天ㄚ 整整從早上八點上到下午五點20..
oh my god ~~~~~我已經有兩年沒上過滿堂的課了啦 哈ㄏ 雖然上電子商務上到一半跑到餐廳偷吃麵哈ㄏㄏㄏ 但我還是第一天全勤的啦 哈ㄏ 來吧 來吧 ....
來個愛的鼓勵吧

有點失落的是 今天又算了一下學分
馬的~~~~我選修學分不夠啦 可能會延畢的ㄟ 難到我就要這樣下去了嗎........


哈ㄏ不過我還是希望 這裡拜能全勤啦
哈ㄏ不翹課喔~~~~~~~

台長: 布魯斯‧王子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