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22:11:2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l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了快三個月的兵

Silent....Silent....Silent....

簡單的字讀出我心中唯一想說的話

志願役=不願意 呵很灑脫的等號

確實當兵也就是這樣,我也不願意。誰也不願意~花這一年半載的青春進去裡面耗時間,學的多學的少看個人。但保證一定會被欺負到,也因為這樣就更加讓人更不願意。

有時候,望著營區的天空,心很Silent,好像在期待一種解放

解放我的Silent~

解放我的不快~~

解放我的心~

因為Silent讓我的心不再說話了.....



(那個黑人頭就是傳說中的伯爵鄰居兼換帖,瞧~~帥的咧~~缺個女主人~~快報名吧~至於我麻~也是孤家寡人一個......>''<)

台長: 布魯斯‧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