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1:16:2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派對爽 P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酒過三巡,飯開完後,我的好兄弟Baku似乎覺得這樣還不夠,也許是要讓我更開心,
起身一說:喂!要不要叫小姐阿~~~~基於好奇心驅使下,其實還蠻想看看所謂小姐來是在幹麻,
不過看著大家還要再出,我實在不喜歡因為錢難賺麻!不是嗎?大家喝喝喝開心就好了!誰知
咱們Baku說:沒關係,你要去當兵了我出~~~~~聽到這句話心理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就這樣手機拿起來就開始叫了!!由於是星期五夜晚,所以小姐來的速度有點慢~~~

第一批進來的時候,來了三個,清一色都是短裙小可愛。坐在沙發的我們開始仔細打量哪個不錯,還一直叫我說喜歡哪一個就叫沒關係!可是呢~~~我看了看,還是覺得要讓他們先叫就好,我一點經驗都沒有,大家開心就好!
呵沒多久Baku淡淡的一句走~~~哈哈小姐通通滾出包廂!媽呀~頭一次深刻了解到什麼叫有錢就是大爺的感覺!
我只需要躺在沙發上好像一切都有人幫我打點一樣!就這樣陸陸續續來了四批大概快二十位吧!
最後就叫了四個留下來而已.........

當小姐坐下來的時候,包廂的氣份似乎越來越越嗨了起來,看著大家玩的很開心,看著我身旁的辣妹,我卻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只知道除了喝還是繼續喝,當然小姐的服務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幫我倒酒,煙拿起來幫你點,主動會勾著你的手,然後會摸著你,你躺著
她也會躺著讓你抱,我印象深刻的是,我手都不敢去碰小姐,反而是她自己抓著我的手去碰她,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可笑。

除了阿全對小姐拼死命的~~玩,我們可是都還算很客氣,Baku在跟小姐談未來的事業要請她幫忙,老大忙著跟小姐喝,我只是呆呆的跟小姐有一句沒一句的。
沒多久拿出一隻特粗Witt,我旁邊的小姐可吸的開心了咧,害我又抽了兩口,之後我完全嗨到飛起來了,太舒服了。

之後我只知道我開飯開到茫了,接二連三的跑去廁所挖呀挖的,真扯竟然不是喝到茫,是開飯開到茫。

想知道那感覺是什麼嗎?老實說:舒服到,我只想狠狠的做愛.........


To be continued......

人物借紹:
阿全:專長Popping、hip-hop,現任台X的健身中心的老師。
阿肥:唸哪間我忘了哈哈哈~~也是跳舞的就對了。

此圖為阿全與我

台長: 布魯斯‧王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