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21:46:08|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 / 11 / 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學生時代的最後一次過生日,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很棒的生日之旅及大禮,真的讓人想忘都忘不了。

是姐妹還是老婆呢?!
從來都沒想過,幾個非親非故毫無血緣關係的幾個女孩,竟然感情會比親姐妹還要親,也從來沒想過,畢業後,大家的聯繫會是如此頻繁,是哪些種種的原因,導致的結果,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往後大家還要在一起創造回憶,大家共同的笑聲,讓這種模式一直下去。

每年我的生日,不是比賽、就是考試,總是讓大家忙得不可開交,在那段時間,約出去慶生、吃飯,好像也不對,畢竟看書的時間都不多了,怎麼可能出門,不過這次
謝謝你們在這次南投行之中,安排幫我慶生,那天晚上雖然被整的很慘,但是心中滿是感動,因為姐妹們幫我買了我渴望想得到的禮物、因為姐妹們在我的卡片裡,放入我媽媽的一段話,重要的,因為有你們我才有這次這麼棒的旅程,我也相信在未來,我們也會有更多更棒的旅程。


感謝上帝,讓我認識這些懂我、了解我的你們,你們總是會陪在我身邊,不論是心情失落沮喪還是開心快樂,你們總是會陪在一旁,謝謝你們在我的人生當中,添加上許多色彩,讓我的人生圖,變的更加生動。

今年的生日,我吃了三個提拉米蘇,還真的有點上癮~

在這裡我還要....

謝謝教會的大家幫我慶生~

謝謝在FB給我祝福的你們~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你們~

台長: ╮★﹏*.JENNY.*﹌★╭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 Life |
此分類上一篇:花岩山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