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00:58:53|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缺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V)
 
每晚回到家裡 快半殘廢身軀
入睡床沒法睡 雜念來又去
往往仍記起你 過去共你一起
所經過多得可以 編寫幾次傳記

分享我的興趣 分擔我各樣顧慮
在絕處一刻擁抱 等於給我聖水
你去後令我發現 笑聲有罪 踏步 也失去

*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醉極仍是剩下自己 彷佛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需約定沒餘地

假使我昨日 單身走過去
沒有經歷和你 一起的壯舉
今天要我獨居應不會 難受到想死去 *



慣了共你一半 吃喝共你一碗
是幕僚是友伴 幸運和自滿
這晚上再想你 記掛共你一起
初經過的多麼美 多麼回腸蕩氣

分享我的興趣 分擔我各樣顧慮
在絕處一刻擁抱 等於給我聖水
你去後令我發現 笑聲有罪 踏步 也失據

*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醉極仍是剩下自己 彷佛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需約定沒餘地

假使我昨日 單身走過去
沒有經歷和你 一起的壯舉
今天要我獨居應不會 難受到想死去 *

* 實在是世事難料 剩下自己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醉極仍是剩下自己 彷佛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需約定沒餘地

追逐前事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ha~多麼多麼的想你)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極痛恨遺憾的)
醉極仍是剩下自己 彷佛單腳企
(我會試試今天起)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需約定沒餘地
(習慣剩下自己)

假使我昨日 單身走過去
沒有經歷和你 一起的壯舉
今天要我獨居應不會 難受到想死去


TWINS少一個,要在等多久才能在看到他們一起出專輯呢??

台長: ╮★﹏*.JENNY.*﹌★╭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vorite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我變成回憶

Spring
超好聽!!
2009-05-20 00:32:02
版主回應
真不好意思~我姊姊啦
2009-05-20 21:2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