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18:16:2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沒有安靜下來看看周圍的人、事、物了,匆忙的每一天、規律的生活,也是會有讓人厭煩的時候。

每逢星期五,上完了體育課就是急著回家吃午餐、睡午覺,體力補充足了,也該上班去對付那些頑皮的小孩。

上星期五差不多快2:00的時候,我正要出門上班去。
住在這帶的住戶們,通常這時候都還是午覺時間,所以特別的安靜,這時讓我想起幼稚園的我,每當中午放學時,回家都不喜歡睡午覺,都一個人在家裡東玩玩西玩玩,偶爾喜歡趴在陽台上看看外面的人、聽聽外面的聲音,有時還可以聽到外面的某棟住戶傳來的歌唱聲音。即使歌唱聲並非極好,但是卻能感覺到他是用他的真心去詮釋一首歌。

幼稚園的我喜歡幹麻就幹麻,沒有時間上的束縛,無聊沒事還會自己拉張躺椅到陽台去,躺在那裡望著藍天白雲,晚上在換一下觀察月亮,總覺得為什麼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不過這些景象真的好美~

現在長大了,好像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讓我們真正的靜下來,去觀察這些週遭的東西了。

台長: ╮★﹏*.JENNY.*﹌★╭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遠離糾紛
此分類上一篇:What’s the definition of "existence" and "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