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18:06:0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歸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這時間應該是膝蓋要復整的時候了,往醫院的途中,我的腳步是沉重的。明明知道檢查結果會是如何,卻沒辦法說服自己接受事實。

邊走邊想,如果今天我的韌帶沒移位,那麼現在的我是不是已經是往大舞台而邁進的舞者;是不是現在的我,應該是在為比賽而努力練舞當中;是不是現在的我,敎的不會是英文,而是舞蹈呢?!

想著想著,很快的,我已經到了醫院門口,卻遲遲不敢進去...
看著即將西下的夕陽,代表著這一天即將結束,但是日子我還是得過,於是鼓起了勇氣,找到了主治醫生~
我:醫生我來了!!
醫生:你來幹麻?
          (OS:當然是復整阿!! 不然找你聊天喔!!)
我:我回來看膝蓋啊!!
醫生:看什麼膝蓋,你不是好了嗎?
          (OS:"好了"是什麼意思?!)
我:好了?! 是痊癒嗎?????
醫生:對啊!你的膝蓋已經痊癒了,你可以不用再來了。
聽到這消息後,我 開心的就像是一個小孩得到一個棒棒糖一樣的亂跳亂叫~
事不宜遲,當然是馬上前往舞蹈教室報名去~

在報名後,我真的是在鏡子前,沉醉在那音樂的律動當中。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此時手機的響起,看到手機的那瞬間才發現,這鈴聲不是電話,而是叫我起床準備上學的"鬧鈴"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而已。

台長: ╮★﹏*.JENNY.*﹌★╭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4年前的小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人的情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