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2:17:4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还爱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诺言还是敌不过时间.
转眼间爱已经走到终点.
-终点.关心妍.



我以为我可以忘掉
我以为我很厉害很坚强
昨天跟玉妈打电话我还说不值得的啦,
我以后绝对不会哭,绝对不会自虐的了,
我还要去喜欢别人,...
呵呵呵呵..干吗要伪装..
我还爱你.我还会哭.我还会痛..


一整个晚上都在刻那个MAO.
好痛好痛..眼泪流个不停..真的好痛..
血还总是流出来...
不停的刻..不停流血,不停吃血..
真好吃..哈哈哈哈......
记得我跟你说过,我说我很喜欢吃血,,味道很好,
你还一脸害怕的..跟我说你见到血就会晕的,
今天早上起来...手烂掉了..真的烂了..
痛入骨,没办法再刻下去了,,,,那只好刻别地,
呵呵哈哈..我好傻..好傻好傻..
明知道你不爱我勒,我还要死死缠住最后一点回忆不放,...


整个晚上..想的都是你.你.你.
可以打电话给你..听你迈面的说自己是个潇洒的T..
现在我在学校..也天天说自己是潇洒T..
一说这句话.我就会想起你...每天总跟YC说
你以前对我怎么样,你多迈面,你多生莫,
她就静静的听我说..说完..我会哭..
那次体育课我哭得很生莫........
我还说..那次平安夜..你抱着我..把戒指套在我食指上..
天天重复着我们之间的一切.....
我不想忘记..我只希望..有一天..我对YC说这一切,
我会开心的说..绝对不会哭...



其实我懂..我明白..不是我放不下,是我不想放下而已..



DEAR.我还爱你..我还爱你..我真的还爱你..
对不起.我不想忘了你.对不起对不起.
这也许是你的负担..也许会让你感到愧疚,,
但你不必怎么在乎我的!!..你尽管过你的生活....
我没有想要怎么样...呵呵..呵呵........



那天.我自己默默的说.
从今天开始.我绝对不要在日记里提起你,
我绝对绝对不要做这种事了,
我要开心的过我自己的生活.........
但是............


昨天跟玉妈打电话..3T还跟我说拐拐蛋,,,
害我介意得要死..就因为这3个字心情莫了半天...



................
算了.算了..................唉.
算咯!!!!!!!!!!!!!..

台長: MAX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