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13:24: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妳問我
ㄊwhy不上時
我... 好難過
我夠自私
為ㄌ我自己喜歡就這樣
我不知到該怎ㄇ說ㄌ
但希望妳懂
我一直在同一ㄍ地方等著妳
等妳
一直.......................

********************************
不要哭ㄌ好ㄇ
我不知到妳會or不會

妳生病
so
不要這樣虐待妳自己
******************
當妳問我why我可以說ㄉ那ㄇ高興時
我ㄉ心在倘血
怎ㄇ可能可以說ㄉ這ㄇ清松勒
只是
我不覺ㄉ
現在把難過表縣出來
是對ㄉ
**********
be cool  baby

台長: IVA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