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23:35:16|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怎麼表達對這段感情的想法呢!
和熊在一起一個多月了
生活與價值觀看法差不多,唯一的差異在於對感情的想法與做法
昨天與今天談了很久、談了很多
適合、不適合的問題,問了自己很多遍
發現不是你不夠熱情,不是你不夠關心
是對於 “在乎"的眼神或言語,你從未表達

其實放手的念頭,在我心裡徘徊了許多次
今天,當放手的話到了嘴邊
心情是忐忑的
忽然很怕,你也和我一樣,想選擇放手
那時的我真的很怕,你的回答,是不想看我不快樂而達成放棄這段感情的共識
大熊
沒發現自己喜歡你的程度,比想像中多太多了
當等待你的回答時,心縮得很緊,很難過
聽到你說,付出的感情是回不了頭的
我知道了,你的心,你的理智

發現自己,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很想,牽你的手
大熊
其實,我已經放不開手了
這是我在和你說了想放棄之後才發覺的

放不開手,不是因為習慣
而是因為,真的喜歡
真的喜歡你
很喜歡和你在一起

只是還不敢想未來、想以後
畢竟,兩個人的調整與磨合,還需要一段時間
才能認定,You’re the right person to be with

秦與熊會再繼續調整
而秦以後不會再把事情,放得那麼大
大到要決定生死的地步
感情經得起考驗,但經不起一再的試探或悲觀看待

愛情,不可以選擇逃避,一定要選擇面對
愛的過程也需要學習
也許過去的你或過去的我,一直以某種方式生活著
一直是某種想法與做法
但是,此一時彼一時
今天,我們相遇了,進而相愛
若要手牽手,往下走
該說學習,而不是改變

就讓我們學習,愛情的平衡式吧!

台長: 晴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s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大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