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10:05:5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媽咪出去玩
我晚上都睡在大熊家
感覺呢~還蠻習慣的啦!
他每天都是下班吃飽回到家
開電視,看報紙,看雜誌
打開電腦,掛網
這就是他的生活
一個人,挺自由自在的

若我在那兒的話,他還是一樣
頂多後來看看電視,會先去洗澡
然後關燈,跑來抱我
之後就會發出ㄍㄡ ㄍㄡ ㄍㄡ 的鼾聲,睡著了

他就是我的大熊
白白胖胖肚子圓圓的
不太多話,不太熱情
穩重
看似單純,但不知道腦袋瓜裡在想什麼
可是我在想什麼,他大都知道,但也不會說什麼
若他想做的事,他可以做到101分
但若不是很Urgent或已經鬆卸下來時,他就只會做到10分

對他的沒反應而生氣,只會是自己一直在氣
他還是沒什麼特別的反應和知覺
因為他覺得,他本來就是這樣,淡淡的
他不是故意的,是他本來就醬子
而說喜歡我時的熱情是一時的
過後,還是像現在這樣,淡淡的

這樣的他,是不是Balance容易很開心或很沮喪的我呢?

台長: 晴兒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s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少了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