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0:46:08| 人氣1,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拾辦公室的東西,
要換個風水了.
還是喜歡和人群在一起.
雖然是一群吱吱喳喳的查某.
空了二年的主管辦公室.
一直都被我拿來當倉庫,現在被迫交出.
離開這,心中有不捨,更有失落.
妹妹幫忙打包著.開玩笑說:大哥,你和謝長廷同進退.
人的計劃果真是趕不上變化的.
只為了一句無心話,一星期之內,居然....
始料未及,三年前汲汲營營的努力,
卻敵不過一句話,有些可笑.
我討厭這種文化.無奈.
後面的流言應該會不少.
站在這,空空的腦袋.
該跟婆說一聲,又不知從何說起.
太突然了,三天光景而已.
謝絶所有的祝賀.
擦身而過的位置,居然在這麼意外的情形下坐上.
雖說原老大是個黑官,但仍是個長輩.
一夕之間,我成了他的老大.我想他心裏不好受吧.
這就是所謂的政治吧.
午後,回家好好的睡了一覺.
原以為心情會好些.
手機留言塞暴了,人們都是錦上添花的多.
去阿尼色弗走一趟.這群上帝遺忘的孩子.
是我當初的堅持.
而今的逃兵,除了金錢的付出.
我想該換個心態來面對世界.
權力能使人腐化,同樣也能造福.
告訴婆這消息,她高興的大叫.
該還你公道了,除了你,誰還能坐.
有些苦笑,說晚上吃飯吧.
婆仍持續著興奮,說好好.
魔羯座的她,真的沒見過她如此.
或許她真的認為這幾年我委屈了.
可是我此刻想的是.
接下來,我是否找的到下一個位置.
對我而言,這不是我要走的路.

台長: 凹凸之間
人氣(1,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噴了 |
此分類下一篇:驛站
此分類上一篇:漫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