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22:35:3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青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睡到11點吧~~~~反正就很墮落~~~但是墮落之餘我還是有聽空英的啦!!!我很乖唷!!!為什麼今天會睡那麼晚呢???因為今天我和我妹約了一個朋友一起出遊去!!!那朋友叫靜宜他是我媽公司資生堂的專櫃小姐....而我妹和我跟他感情還不錯!!!她跟我們差個7歲吧~~~上次他就約我們去泡溫泉....剛好本人也很想去泡溫泉!!!所以他就開車帶我們出去玩啦!!!

我們是下午2點多出發的!!!我們第一個地點其實我不很清楚~~~但是最後我才搞清楚是花蓮縣富里鎮的六十石山.....去那幹嘛呢????哈哈哈...最近不是金針花季嗎...然後他就開車帶我們去那啦!!!為啥不去太麻里金針山呢??因為我們要順便去紅葉泡溫泉啦!!!開了一段山路後~~~~終於到了六十石山啦!!!一下車~~~~哇~~~~~彷彿來到了冷氣房...徐徐得涼風吹了過來!!!那裡得風真的好涼!!!很像天然冷氣唷!!!但是不會感到冷!!!我覺得那裡很適合避暑唷!!!那些怕熱得呀~~~~還有那些歐洲人都可以來這裡唷!!!記不會熱死又有美麗的風景還有好吃的金針餐(我沒吃過啦)還有民宿唷...可以一直住在那呀!!!那裡的風景真的很美~~~雖然我們現在去只有稀疏的金針花開著!!!但是一座一座的山就會讓你心曠神怡唷~~~還有你可以看到一大片平原!!!心情又更好了!!!而且那裡又沒艷陽高照!!!所以真的好好玩唷!!!我在那裡還拔了一個紅色的楓葉唷....很漂亮ㄟ~~~我趕緊壓在我的小筆記簿裡!!!以免捲起來~~~想看的可以跟我講唷!!!拍下幾張照片我們就往回頭走囉....去紅葉啦!!!

車子開呀開....漸漸開往紅葉的路上!!!哇~~~~真是太美好了!!!首先還沒近到裡面就看到一個水注高高的噴像天空...美爆了!!!!以為我在拍戲勒~~~~~而漸漸看到了紅葉溫泉區.....哇!!!沒想到這裡也開發了唷~~~~裡面還蠻美的啦!!!還是一樣的......充滿了原住民的風味!!!而且他們一近們有一個招牌......超可愛的啦!!!有刻畫那山豬~~~那山豬針的好可愛!!!然後我們正式進入了紅葉溫泉!!!他現在正在準備音樂祭唷~~~~每晚好像都有BAND在那演唱!!!到8/29有興趣的可以去唷!!!他的門票$150跟一班溫泉一樣!!!他的門票可選擇泡溫泉或是吃東西!!!可抵用~~~我們選了泡溫泉....他們的溫泉分好幾個池!!!有大池.小池設備有所不同!!!但是他們讓我有個不好的印象~~~因為他們的遲都有青苔!!!感覺很久沒清~~~但是我覺得下面的大池很不錯唷!!!為什麼呢???因為他是露天的~~~高山.溪水.石頭~~~遼繞著我們~~~有種自放於山水之間的感覺......坐再大石頭上~~~看著高山!!!哇~~~真是人間一大享受!!!雖然起來時有些頭暈~~~但是真的很不錯唷~~~~好像所有心事都放在他們身上啦!!!第一次與國文課本結合的感覺說~~~~黃州快哉亭記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我沒有被謫官的感覺!!!但是有著同樣快活的感覺!!!

照片是再六十石山照的!!!是我妹和靜宜.....

台長: 小禿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