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21:36: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測後之混沌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乎.....我終於......終於又發日記囉!!!考完學測後就開始了我的混沌生活~~~每天呢!!!就是混吧~~~~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好好滴坐在書桌前.....看我的書!!!相信一堆人跟我一樣吧~~~~讓我想想....這些日子發生了啥事......好像常去泡茶吧~~~~過著老人的生活...還去了高雄考術科!!!好聽點是考試~~~~其實.......是去逛街的吧~~~~也傻傻的買了一堆東西!!!明明才去3天2夜......可以把出國的行李箱裝滿....是怎樣勒~~~~其實我不過是買了一張和室桌吧!!!真的是好看又便宜唷~~~~所以心動了一下!!!手癢之下......就買了下來~~~~還有去買了一件背心.逛了一個下午的書展!!!買了還蠻多的書......恩.....滿足!!!

泡茶篇:
恩.....不知道為啥~~~~一考完試牛他們就一直找去泡茶(老人行為)可能是裡面有個老人阿摩的緣故吧!!!所以囉~~~~但還蠻不錯滴!!!可以看看夜景....和朋友寒喧一下~~~過著老人班的悠閒生活~~~乎~~~雨大地為伍呀.....快樂!!!

成功篇:
這禮拜六.日去了我們班大頭吳明勇成功的家......還頗好玩的!!!吳媽媽請我們吃了好多三珍海味...感謝您~~~~還帶我們去看水族館.海訓所唷....了解蠻多東西的!!!再來....我們去了三仙台!!!雖然那是個老景點囉......但是這次去玩別有風味!!!我們除了爬那個八拱僑外.還去攻頂唷....攀岩唷...那三座小山我們都爬了上去唷~~~~但爬上去就發現.....為什麼那麼多香...(詭異)我們叫閃電廷(本班副班長)上去拍照~~~~結果他說不要!!!我們就一直罵他~~~~之後他爆出一句蠻爆笑的話"你會跑到你家神明桌上照相嗎?"當場我們笑成了一團....搞笑ㄋㄟ~~~星期日~~~~我們到成功一個果園中!!!去採橘子唷~~~邊採邊吃....甜唷~~~~但要冒著生命危險(因為那是山坡地)邊走還邊賞花....那裡得杜鵑開的好美!!!跟我們學校的差太多囉~~~還有櫻花.梅花.桃花唷~~~美呆了!!!總而言之.....快樂的週休二日!!!

PIC:三仙台拍滴唷~~~~美吧!!!

台長: 小禿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