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20:43:2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時此刻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一年來上這邊po一次文

看到上一篇文章~竟然又過一年

感嘆時間過得真快

也感嘆我自己年紀竟然也又長一歲

 

可能是因為年紀到的關係

有一大堆人介紹,從去年到現在

我完全不排斥

不過只是發現到:合不合很重要

我喜歡的剛好都不喜歡我這型

我不喜歡的剛好都喜歡我這型

最近,心中有許多掙扎,到底是該堅持?還是隨性一點?

好難阿!!!!!!

不過也發現我對感情的堅持度很高與接納度很低

兩種態度也影響我的感情觀

或許是我太認真吧!.....

 

而對於某人的 思念,竟然已經持續快要一年

我也有主動過,只是緣分不到吧

或者是他無意......我應該要繼續嘗試嗎?

所以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好複雜阿!!!

沒有如果 詞 嚴爵 OC/OA., Soulja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 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
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沒有如果
如果如果 最後變成路過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錯過不能錯過
錯過錯過我比你更難過
我不會一錯再錯

唉 這次不要再隨便錯過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
的那天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過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博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搭啦搭啦……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博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阿…..

若如果拿來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沒有如果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博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沒有如果-梁靜茹

 

台長: ☆馬維思☆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