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2:43: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我拔拔 媽媽 大姊 都請假

想說我們在家也閒閒沒事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出門啦

其實根本沒有一大早

因為那兩老的  都在等我跟我大姊起床

而我們就這樣一直睡一直睡睡到10點多

我們去了新竹 宜蘭  到處亂晃

真的是到處亂晃而已

因為太陽太大了 所以我們就待在車裡吹冷氣

在新竹看到一整牌的賓士 好像是某黑道大哥死掉吧

所以在辦喪事  但也弄得太熱鬧了吧><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咧

我們沿路都在吃

而且我一直在吃冰 喝飲料>///<

說實在的~

昨天好像也沒去哪比較好玩的

我只記得一直在走高速公路 和我媽媽一直要去廁所

所以我爸爸一直開去休息站 然後我一值在喊肚子餓

而我大姊一直在睡覺

昨天的行程就是這樣  而且我還帶數位像機去

結果一點作用都沒有= =

台長: FISH.妤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關於我這個無名人士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蠢耶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