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22:06:02|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爸和老媽放假~`


家裡來ㄌ很多客人>"<....



很好很好.......



今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



暑假真ㄉ是墮落ㄉ開始ˊˋ...



家裡很多麵包.....




唉.....我比較想吃蛋糕ˋˊ..




可是麵包人家送ㄉ= ="...




荔枝...老師老師...你很三八= =




說什麼來我家作客迷有送東西...



會不好意思= =





迷有人跟你計較這ㄍ好ㄇ!!







買ㄌ荔枝給我們..




老媽說:{我們家小孩只有老三會吃}




恩.....老媽了解我們>"<...




火鍋火鍋~~~喔喔喔~~~ya~~~






期待ㄌ很久= =.....






很好很好....煮到一半...







電磁盧= =宣布往生企.....



老爸很緊張= ="



一直說要去買一台= =




結果...全部ㄉ人阻止他....




我在一旁大笑..




整ㄍ畫面有說不出來ㄉ逼g....



大high~~吃火鍋~~很多人= =...



有我們家五ㄍ人~~我麻吉家三ㄍ人(我麻吉跟我媽媽年紀一樣大~~他是萱跟玥姊姊ㄉ媽媽)還有我以前ㄉ一ㄍ老師~~~很好很好......之後我麻吉打給一ㄍ阿背....恩哼~~整ㄍ是椅子坐不下..還去飯廳搬椅子


花哈哈哈~~結果火鍋勝一堆= =因為大家都吃麵包吃飽ㄌ= ="




很好很好....可憐ㄉ火鍋= =擬被麵包取代ㄌ!!




聊天聊天~其實今天ㄉ目的是大家吃火鍋= =



結果= =火鍋整ㄍ被我們拋棄= ="


大家都聊天~~




我跟玥.萱姊姊聊天~~



弟跟姊抗電視...



大人吵死ㄌ...


嗓門..一ㄍ比一ㄍ大= ="


屋頂快飛掉ㄌ..他們還在講= =




萱姊姊說....他七月18日想住我家...因為他家迷有第四台...



後來老媽聽到就跟我麻吉說:{你什麼都省ㄌ...不該省ㄉ你也省拉~就醫樣東西迷有省拉...知道我們說什麼就好ㄌ= =}....

唉~~大家心理都明白是拿件事拉....



後來媽媽一直問萱姊姊拿天要來我們家....



很好~抗樣子= =我老媽打算讓他住我們家~~




喔~~ya!!



老媽只有對自己朋友ㄉ女兒比較好~~~



哼~~!!





意難忘意難忘= =.....




很好八點ㄌ= =...





大家都再抗意難忘....





一群人討論意難忘...




很白痴~~





後來有一幕= =...





是天助要喝有被下毒ㄉ酒...



老媽說:{真ㄉ會下毒ㄇ?!)







老爸說:{會拉!江湖人做事就是降!}



我說:{阿不然你是混過江湖逆!}



老爸說:{當然押~我以前都是跑給人家追ㄉ= ="}



姊說:{白痴~}





結果大家都大笑~







唉唉~時間過ㄉ很快= =.......





阿貝先回家= =後來老師說他還要去別ㄉ地方也先走ㄌ.......






我門萱,玥姊姊們聊天...


說ㄌ很多大學ㄉ事= =.....







痾...可是我完全破滅ㄌ...




唉唉~~





萱姊姊叫我要用功~




唉~~~~













大學= =...







整ㄍ絕ㄉ不可能ˊˋ










哈哈~後面大家都走光光回家ㄌ= =





很好ㄉ一天= ="








很好ㄉ晚餐時間= =





很好ㄉ火鍋= =




很該死ㄉ珍奶(甜死我ㄉ媽ㄌ老媽喝ㄌ一口說:{邀受!太甜ㄌ吧})





很抱歉ㄉ電磁盧= =你就降子往生ㄌ= ="






整ㄍ給我們漏氣........









好耶好耶!!!老媽說下次放假還要在舉辦依次..........










恩恩恩.........









我期待~~因為會有更多人來~~~~~

















台長: ☆↖mavis↘★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萍萍
挖哩ㄌㄟ~真ㄉ是ㄍ很贊ㄉ文章

讚到讓我在網咖笑到差點讓人家報警@@”

你好樣ㄉ@@””
2006-07-25 15:3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