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5 21:32:4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尊貴自由行(一)。/文by海豚薰衣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墾丁這篇遊記,是由我的高中好友草所記載去年五月,我們利用一個無聊的週末,卯起來殺去墾丁,雖然很短暫的兩天,但是快樂到我現在想到都還會狂笑,所以放在我的台上,算是紀錄段美好的回憶,有空也可以去他的台逛逛呦!



草言草語麻瓜魚http://mypaper2.ttimes.com.tw/user/fishmo/index.html

--------故事從分隔線後開始---------


墾丁尊貴自由行(一)
2002-05-07 21:24 和煦

從墾丁回來兩天了,
終於想把這次的旅程記一記了,^^
前兩天太累了,心有餘而力不足ㄚ!!!

=====================================
5/3(五)

終於到了要出門的日子了,
心裡實在是期待又興奮,
第一次我們這五個小女生自己跑這麼遠,
嗯,原本決定先到范家的,
後來老爸說不放心我們幾個女生自己在街頭晃危險,
於是決定載我們到承德站去。
呵呵,想到自己等等就要坐夜車下去,就覺得好高興。
但是又擔心自己在車上睡不著,
怕重蹈上次去宜蘭的暈車覆轍,
嗯嗯,希望等等在統聯上睡的著。
喔~~第一次搭統聯耶,
喔~~第一次搭客運下南部耶!!!
喔~~幾百年沒下南部了,
連出遊的心情都不一樣了呢。^^

晚上11:45從家裡出發了,
到了承德路時是晚上12點多左右,
大家都帶著一包包的行李,
呵,自己又莫名其妙的最大包了,重死了。
不過這種感覺超棒!!!!!!!!!!!!
想這天想好久了。^~~~~~~~~~~~~^

嗯嗯...凌晨1點多坐上統聯,
是台北往高雄的車喔!!!!!!^^
離墾丁越來越近了,高興高興。
統聯的車比我想像中好嘛!!!!!
嗯嗯...長期抗戰開始了,
嗯嗯...希望不會坐到一半尿急,(那狠痛苦)
嗯嗯...好險剛剛帶著大包小包過馬路去M上了廁所,
嗯嗯...要坐4~6個小時的車吧!!
嗯嗯...到底睡不睡的著ㄚ???
嗯嗯...應該不會認床吧!!!
嗯嗯...到高雄就可以見到久違的雅芳了,
嗯嗯...高興高興,雅芳還沒見過我的直頭髮呢,
嗯嗯...吃薯條炸雞吃的好飽,
嗯嗯...不想吃薯條了,還有一大包好浪費,
嗯嗯...下次少吃一包好了,
嗯嗯...好興奮睡不著耶!!!!
嗯嗯...曉君幹麻一直換位子,從上車就開始忙到現在,呵~~~~~~~~
嗯嗯...怎麼辦....沒有睡意耶!!!


(就這樣車子上了高速公路,
草也開始重新培養睡覺的氣氛,)

嗯嗯...把頭這樣擺.....睡不著...
嗯嗯...把頭那樣擺.....還是睡不著..
嗯嗯...好想念我可愛的床....
嗯嗯...我好想睡覺..可是睡不著..
嗯嗯...腦子裡一直有東西在跑停不下來..
嗯嗯...草......不要再這麼興奮了...睡吧睡吧!!!!!!

(好不容易睡著了....凌晨3點多又醒了...
覺得只睡了幾分鐘而已)

喔~~~~這時候有沒有誰是醒著的ㄚ??
喔~~~~好想傳個短訊問問看有沒有人要跟我聊天的....
喔~~~~~要死了,明明已經睡著的..為什麼又醒了....
喔~~~~~~全車都睡著了...只剩我...眼睛睜的大大的..
喔~~~~~~~那我還是把眼睛閉起來好了...

(在半夢半醒之間......)

嗚~~~~~司機飆的好快....越來越快..
嗚~~~~~明明已經狠快了...為什麼他一直踩油門...
嗚~~~~~閉著眼睛好恐怖.....
嗚~~~~~為什麼好像是司機在講手機越講越大聲
嗚~~~~~還講外國話還是飆狠快好像快飛起來一樣.....
嗚~~~~~我睡不著啦!!!!!!!!!!!!!!!!!

就這樣一路晃....終於在凌晨五點多晃到下交流道......
早晨的街道好安靜.......
呵~~~~~我終於到了南部了.....
(從凌晨3點多醒了後....就沒睡著過。><)


就這樣...約六點時到了高雄火車站...
看來...只有范睡的最熟....(一副睡的很好的樣子)
我(腦子彷彿不是自己的,頭好像還扭到了)、曉君(黑眼圈超深,被嚇到)、史東芳(她說她也沒睡多少).....三個人都是呈現恍惚又超興奮的狀態。

然後,四個女生拖著行李走在高雄街頭,
比較著高雄台北的不同,
也許在不知不覺中想念著台北吧!!!

嗯...接下來就是去高雄火車站等雅芳,
然後大家一起下墾丁囉!!!!!
呵~~~~好想睡.................
ㄜ~~~~好想先殺到住的地方耶!!!
呵哈~~~~~~~~~~~~~~~~~~~~~~~



<<待續,待續>>...

台長: 嗎啡絲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