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00:03:56| 人氣3,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的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很突然ㄉ決定要去六福村,

前一天還先看ㄌ氣象,

週末假期適合出遊........

結果進ㄌ六福村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

虧我這ㄇ相信氣象先生!!!

下雨天只好找別ㄉ玩,

不過室內ㄉ很少,

我們最先玩這ㄍ,

一進去就很像鬼屋,

坐車子探險,

還滿刺激ㄉ~~

這ㄍ大章魚最好玩ㄌ!!!

好刺激!!

比笑傲飛應還好玩喔!!

上面那ㄍ就是我,

哈哈~~

上次都沒有去看動物,

這次我們先做小火車看溫馴ㄉ動物,

看這ㄍ鴕鳥有多狼狽,

我們做ㄉ火車離他們非常近,

近到他們可以跳上火車跟我們一起坐ㄌ!!

不過還好他們沒有......

那隻鳥也是,

一直看著我們!!

還有長頸鹿真ㄉ好美!!

火車開過去他就在我們旁邊,

才覺ㄉ他真ㄉ好高!!!

 

後來又坐巴士去看猛獸,

獅子好可愛喔~~~

腳掌好厚!!!

猴子也好多!!

兩隻老虎還往我們車子衝過來!!

好可怕!!

看到這隻我們都快笑死ㄌ!!!

他可能很怕噪音吧!!

哈哈~~

兩隻還裝很不熟!!

 

我也要蜂窩~~~

 

自以為很撩人!!

哈哈哈~~

但老實說我還沒躺過這ㄍ!!

去這ㄇ多次六福村,

我們從來沒走上去看侏儸紀公園過,

這次也算託下雨的福我們能上去看,

因為沒有人,

所以很好逛,

恐龍都好大隻好壯觀!!

不要咬三角龍~~~~

他好可憐~~~~

恐龍都超大隻ㄉ!!

其實上面很好玩耶~~~

好多恐龍都好逼真!!

而且從上面看景色真ㄉ超美ㄉ~~

雖然下與但該玩ㄉ我們都玩ㄌ,

只可惜火山歷險在維修,

最好玩ㄉ遊戲說~~

晚上我們去公館吃『鍋喜』,

這家最特別ㄉ地方就是有生蠔生魚片手卷吃到飽,

還有炒冰,

ㄋ可以自己加配料然後放到冰板上自己炒~~

 

我沒炒,

因為看鼻鼻炒之後就很慶幸自己沒炒!!

哈哈~~

這是芒果冰淇淋,

我還淋了芒果醬,

在加哈密瓜、水蜜桃和鳳梨,

超好吃ㄉ~~

 

鼻用ㄉ.....

還加ㄌ只有老鼠愛吃ㄉ不知道什ㄇ瓜子,

看起來就超難吃ㄉ!!!!

哈哈哈~~

 

這是草莓優格霜淇淋,

鼻用ㄉ好漂亮喔!!

不塊是在麥當勞打過工ㄉ!!

這ㄍ也很好吃~~

吃起來酸酸甜甜ㄉ~~

這家真ㄉ滿好吃ㄉ,

但是服務態度就.....還好......

去完六福村最想做ㄉ是就是洗澡!!!

下大雨全身溼答答!!

真ㄉ是滿累ㄉ!!

只能說天不從人願啦~~~

台長: *D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綠島天氣晴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看花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