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16:58:0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星光大道--許仁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
許仁杰被淘汰了
因為KEY定得太高
導致琴也沒彈好
歌也沒唱好
原本我一直很看好他
想不到他比我預料的還早被淘汰

其實這幾個禮拜我這樣看下來
許仁杰有一種常常分心的感覺
他以前真的唱的很棒
音質雖不像某些人有很大的特色
但音色卻很優美
我認為甚至不輸楊宗緯
不過這幾次不知道怎麼了
覺得他有點不夠投入
不知道在在意什麼
最後竟然被淘汰
雖不願意見到這樣
但他的表現也的確不如他以前的水準
只能替他感到遺憾

我原本覺得他可以拼到前三名左右的說
不過我認為冠軍應該是楊宗緯
所以許仁杰沒拿到冠軍我也替他覺得雖敗猶榮
只是真的太早
反而我覺得應該比許仁杰早走的人竟然還留著
而且成績都還不差
真是奇怪了
評審說的優缺點都很有目共睹
但被說很多缺點卻得高分
很多優點卻得低分
我其實很敬佩這些評審的專業
因為也都是我很欣賞的音樂人
但我卻不清楚他們評分的標準

話說回來
我很欣賞許仁杰的一點是
年紀輕輕的他很沉穩...
我其實不太喜歡在每一集最後看到每個人哭成一團
而許仁杰總是哭得最冷靜的那一個
就像之前被淘汰的安伯政一樣

像有幾個特別熱衷哭泣的參賽者
我真的很不喜歡
扣除掉楊宗緯每次都出來唱經典離別曲所以特別感傷
其他人我真的不知道是在哭什麼的

大家私下交情多好那是大家心裡知道就好
套句評審說過的話
”你們是來比賽的,不是來交朋友的”
對我來說
這樣的比賽下是不會有公平存在的
每個人如果唱不好乾脆就都說是看到同伴被淘汰所以心情受影響就好啦
那這些高額獎金和唱片合約又有什麼意義??
難道大家都忘了自己之所以努力到現在是為了自己的理想還是為了交朋友??
許仁杰在這一點比其他人更有冠軍相和大將之風
我就欣賞他這點.....

很高興高雄出現這樣的好歌手
我最近開始想要去他們學校找他
想說看他願不願意加入聲籟樂團..哈哈
他的位置當團裡的鍵盤兼主唱最剛好了
長得帥又會彈又會唱
難得的人才啊..哈哈

今天是來抒發對於許仁杰提前被淘汰的遺憾
所以對於那些在我心裡被認定唱不好又還存活著的參賽者
我沒有什麼要補充的
以免引發不必要的網路戰爭

至於很多網友說這節目做假
我想
哪個節目不做假
這個節目有些畫面也的確剪接得很不乾脆
讓人看了就有做假的聯想
加上很多踢館參賽者在自己部落格上的發言
更加確定了這節目似乎有做假的嫌疑
但站在音樂人的立場
那跟我沒有關係
我只想看別人怎麼詮釋好一首歌

許仁杰
雖然你被淘汰了
但我很看好你
不管你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你都能繼續你的理想
我相信你會有很好的發展的
加油.....^^



台長: 黃小花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狂想 |
此分類下一篇:是非....是是??是非??似是??似非??
此分類上一篇:零體罰...??省省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