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1 23:28:3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所來路【舊年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鳳鳴小朋友辦期末聚餐,
我沒有去,因為上班的緣故。
運弘倒是去了,看到他,我依稀看見一位詩人身上散發的光崋。
今年比賽,運弘第四次登台唱詩,而我,也重作馮婦,二度登台。
那種心情,是置之死地而後生;是春蠶到死絲方盡;是蠟炬成灰淚始乾;是不想放棄也不能放棄的信念──我不願作違背良心的詩人。
即使後繼無人,我也要歌我所歌,愛我所愛,盡我的一份心,只要無愧於心,就好。
我不能要求別人,但我要對得住自己。
都云社長痴,誰解其中味?
如果你問我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我衷心期盼,上天多給我們些詩人吧!
讓他們了解身為詩人的使命,繼續把詩的光華傳下去......



台長: 詞長詠,嵐蘊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