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1:19:16| 人氣7| 回應0

摩天轮=幸福=寂寞=孤单=守望=仰望=期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1
夜晚的摩天轮,闪耀奇异的光芒,好象烟花在天空绽放...

一刹那的永恒...只要你记得....也只要你记得。

幸福不仅模糊了爱情 也模糊了我

如果生命都能像这摩天轮一样灿烂 那将多么美好

纷纷的摩天轮 纷纷的希望 纷纷的梦想

摩天轮下 所有人都在仰望各自的幸福

在每个人心中摩天轮都是幸福的 看着这些唯美的幸福 我也在幸福着。

摩天轮--夜色下得魔力

NO.2
天空的颜色。蓝。

摩天轮的幸福就象天空一样的高远。广阔。

它带给我们的幸福,是一种缓慢的,宁静的,安稳的幸福。

近在咫尺,却远在天边。

NO.3
天空很蓝--摩天轮很孤单

他们说,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盛放着幸福。我很想和最爱的人一起坐上摩天

轮,站在风的上面,开放属于两个人的幸福。

而现在我只能站在轮回下,仰望着幸福,然后低下头快步离开。也许我会一直都

仰起头。他们说这样,眼泪不容易流下来。

幸福其实和摩天轮是一样的,转啊转啊,一圈又一圈的来来去去,没有停留,但

是总是会义无反顾的回来,没有意外,也

没有停歇。但是,我没有入场卷。

所以,摩天轮幸福得很孤单。

NO.4
我们一直在努力。尝试着接近幸福。

天一样高的幸福。

摩天轮比我们先做到。

所以,它成了我们幸福的化身。

NO.5

清晨,黄昏,午夜。摩天轮还是摩天轮。

颜色。气味。时间。

改变了。

摩天轮还是摩天轮。

NO.6

幸福就象游乐场的摩天轮,要转一大圈才能找到,而且

是不能回头的...

雨。过。天。晴。

摩天轮有没有锈掉?

幸福有没有过期??


NO.7
最后还是不幸福的结尾。

殷红的颜色向一种血液。

别人说:摩天轮的高处很吓人。

我说:要死不如从摩天轮上,纵身而下......爽死嘞!





台長: 尕咭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