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1:47: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的寵妾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單軟軟香香的,小篆不知睡了多久。

在睡夢中,她抱著黑子騫赤裸精壯的身軀,把頭枕在他的胸膛上

,傾聽著他的心跳,那讓她覺得好安心。在令人酥軟松懈的夢境中,

那雙有力的雙臂始終環繞著她,怕她會乘機逃開似的。

睡得很深很沈,但是不知為什么,她突然被驚醒了。或許是身下

的男性軀體陡然間的僵硬,讓她本能地知道,大概是發生事情了。

小篆困惑地揉揉眼睛,睜著睡眼惺忪的眸子。“怎么了?”她含

糊不清地問,打著呵欠。

被單往下溜,她的身上一絲不挂,覺得有些冷,連忙把被單挾在

手臂下,勉強遮位胸前的春光。

“沒事,你繼續睡。”黑子騫回答道,大掌壓住她的小腦袋,想

讓她繼續睡。

“怎么可能沒事?你連聲音都變了。”小篆才不相信,掙扎著抬

起頭來,甩開他的大掌。順著他的目光看去,她瞬間也愣住了。

那是一個好美好美的女人,長發披肩,穿著俐落的套裝,站在門

前動也不動。她的臉色蒼白,甚至沒有半點血色,像是看見最可怕的

景象,全身正在顫抖著。

“呃,小姐,有事嗎?”小篆低呼一聲后才知道發問,連忙往被

單里躲,粉臉有些嫣紅。

她可不習慣脫得光光的讓人欣賞啊,都是黑子騫啦!幫著她清洗

身子后,也不曉得要幫她穿上衣服,現在才會出現這種尷尬場面。闖

入者又是這么出色的美女,比較之下,她的可看性就少了一些。小篆

把被單拉得更高,有些自卑。

那女人不理會她,質問著黑子騫。

“她是誰?”她的聲音顫抖,看來讓人很是心疼。

“不關你的事。”黑子騫低咒一聲,濃眉緊緊皺起。

那句話像是一下重擊,女人纖細的身子晃了晃,臉色更加蒼白了

,小篆几乎怕她會當場昏倒。怎么回事呢?這女人的口吻,像是跟黑

子騫很熟,因為看見他們赤裸地躺在床上而大受打擊。

不安的種子逐漸在小篆心中發芽,先前累積的幸福感,如今一點

一滴地流失,她也變得緊張了。

“不關我的事嗎?”美麗的女人閉上眼睛,全身顫抖著。半晌之

后,她才又開口。“你先前對我所說的話、所做的事,也是你一時興

起的游戲嗎?”她低聲問道,蒼白的臉上沒有表情。

黑子騫坐在床上,緊抱著困惑的小篆,臉色陰沉,沒有回答。

“呃……”小篆低低地開口。

“閉嘴。”他迅速而嚴厲地制止她說話,口氣比先前每一次更加

專制。

她嘟起唇,滿心的不悅,心中的懷疑更深了。“我只是想問問她

是誰。”她小聲地抱怨著。

看見兩人親昵的模樣,美麗女子的臉上瞬間閃過痛楚的神情。她

以顫抖的手,從皮包中拿出一張摺疊好的紙張,然后將紙張從中一撕

為二,再撕成四塊,狠狠地扔向大床。

紙片飄落,小篆仍是一臉茫然。她連忙手忙腳亂地收集那些紙片

,想在其中看出一些端倪。

當她勉強把紙片拼起來時,上頭的文字卻讓她嚇白了臉。

結婚證書?!

更讓她震驚得無法呼吸的,是這張結婚證書上還有著黑子騫的名

字,而在他名字旁比鄰而居的,是一個她全然陌生的女性娟秀字跡─

─他的配偶欄上已有了名字。他已經是別人的丈夫了?!

小篆如遭雷擊,全身血液都凝結了。

她用盡全力地瞪大眼睛,想說服自己是看錯了。但是不論她看得

多么仔細,上頭貨真價實的就是他的名字。

“你果然厲害,徹底地欺騙了我。”美麗的女人身軀搖晃,咬緊

了紅唇,甚至滲出血來。“我承認,你羸了。”她低喃几聲,又看了

小篆一眼。

兩個女人的視線有短暫的接觸,一個痛苦、一個不安。

匆促的一眼之后,美麗的女人驀然掉頭奔了出去,急促的腳步聲

在夜里聽來很刺耳。

室內有片刻的死寂,躺在床上的兩個人都沒有言語。

先前的溫暖都消失了,小篆覺得好冷。那種冷肇因于心中的不安

,陣陣的忐忑太過強烈,逐漸成為一種疼痛。

“她是誰?”終于,她鼓起勇氣,問著那個女人先前問過的問題



她暗中決定,他要是敢拿同樣的答案搪塞,她就要扑上去打他。

“她不重要。”黑子騫不耐煩地低咒一聲,掀開被單,甚至看都

不看碎紙一眼。看他的模樣,像是那個女人真的對他不重要。

但是,如果真的不重要,他們怎么可能結婚?

“她不重要?!你想騙誰?姓黑的,我不是瞎子!”小篆猛地抬

起頭來,像是被激怒的小動物,發出一聲尖叫。“這明明就是結婚證

書,你怎么可能會娶一個不重要的女人當妻子?”

雖然答案不同,但她還是順從心中的憤怒,扑上去猛打他,小拳

頭下雨似地全落在他身上。一邊打著,眼淚就不聽話地滾出眼眶。

“打死你、打死你,你這個可惡的家伙,竟敢欺騙我!”她邊哭

邊說,一面還胡亂打著。

她好氣他,更氣自己竟就那么笨,傻傻地被拐上床,根本沒有想

到,他已經是名草有主。

“這是誤會,我沒有欺騙過你。”聽見她的指控,他的眉頭鎖得

更緊。

“什么誤會?白紙黑字的,你還想抵賴嗎?”她用力把紙片砸向

他,聽不進他的辯駁。

小篆失控的舉止,讓黑子騫的心情更加煩躁。他皺起眉頭,看向

窗外,懷疑那個女人是怎么闖進來的。

在這五角星范圍內的建筑群各有主人,那女人一來不可能闖入,

二來也不該闖錯屋子,任務上明明互有分配,那女人這時候不該回到

台灣的。事情的發展讓他措手不及,時間與場合計算得太精確,更讓

他百口莫辯,巧合得像是一場設計好的詭計,存心要他難以解釋。

上官媚抿唇淺笑,離去前鳳眼閃爍的模樣,在黑子騫腦中一閃而

逝。

“該死的女人!”他咒罵著,迅速猜出是誰在幕后搞鬼。難怪先

前離去時,上官媚還輕描淡寫地提醒,要他快些對小篆解釋清楚。

那不是提醒,而是一項暗示,警告他准備承擔頂撞她的后果。

“又罵我該死?嗚嗚,你才該死!”小篆不服氣,眼淚狂涌。錯

的明明是他,他還有臉罵她?

“我說的是上官媚。”他憤怒地解釋,落入設計好的陷阱中無法

脫身。

“不要扯到別人身上。”她的聲音更大,邊哭邊吼。

她一直以為,像他這樣的男人,這輩子只可能對心愛的女人付出

那么多的關懷與溫柔。她更以為,像他這樣的男人,一輩子應該只會

愛一個女人。

原來,她錯得好離譜。

不安靠著自艾自憐的情緒發芽茁壯,張牙舞爪地長為藤蔓,纏繞

著她的心,勒緊了她的感情。她的胸口好痛,受不了這樣的轉折。

她太天真了,或許在黑子騫的眼里,先前那場纏綿,說不定只是

逢場作戲,他根本沒放在心中。

但是……但是……嗚嗚,那是她的真心真意啊!要不是真心愛他

,她絕對不可能跟他做愛的。她全心的付出,沒想到竟把貞潔給了一

個已婚男人。

小篆不斷想起,先前那女人的神情;當她瞧著他們時,表情仿佛

痛不欲生,漂亮的眼睛里充滿絕望。

老天!那女人一定是很愛很愛黑子騫。看見心愛的男人抱著赤裸

的女人,那模樣明顯地剛經過一番云雨,這樣的打擊,哪個女人受得

了?

那黑子騫呢?他愛不愛她?

小篆不敢詢問這個問題,怕答案會讓她更加難受。

黑子騫任由她打著,濃眉仍是皺得死緊。

“小篆,冷靜點。”他站在原處,沒有阻擋她的拳頭,任由她發

泄情緒。

上官媚的詭計設得太過精巧,讓小篆先入為主地產生懷疑,如今

他的任何說明都會被視為狡辯,她絕對聽不進去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拿出“證據”來,那才足以釐清眼前復雜混亂

的狀況。

“我不要冷靜。”小篆尖叫著,胸口愈來愈痛,淚水嘩啦啦地亂

流。“你已經娶了她,那我是什么?”她無法不在意那個冠上他姓氏

的女人。此刻不論他說什么,都無法改變他已婚的事實。

“別無理取鬧,你才是我的女人。”他簡單扼要地回答,准備離

開臥室,去找尋“證據”。

如果可以,他也渴望順便招掐斷上官媚那纖細的頸子。

小篆不肯讓他離開肇事現場,因為憤怒,她的手腳倒是意外地靈

活,見他想離開,她迅速攀上他強壯的頸子,靠在他耳邊尖叫。

“我無理取鬧?你竟然說我無理取鬧?可惡,姓黑的,你給我聽

清楚了,我絕對不當你的小老婆!”尖叫的回音,足以震得他腦子嗡

嗡作響。

“在這里等著,我可以讓你看看證據。”黑子騫順手扯起被單,

故技重施地將她捆起來,推回大床上。

“我不要看什么證據,你要讓我看什么?另一張結婚證書嗎?”

“好好待著,不許離開。”他厲聲囑咐著,決心快刀斬亂麻。

他曾經在眾人面前宣布信任她,難道這個小女人不肯也回饋他一

些信任嗎?她的徹底否認,證明她對他的信任有待加強,而那哭得梨

花帶淚的模樣,更是讓他的心亂。

“該死的,你再綁著我試試看!黑子騫,你別走!給我回來。”

她尖叫著,在大床上扭曲翻動,憤恨地踢著腿。

然而,黑子騫沒有理會她,頭也不回地離去。

見他離開了,小篆才允許自己縮在床上,狠狠地大哭一場,哭到

雙眼通紅,頭昏眼花,嚎啕大哭才逐漸轉為嚶嚶啜泣。滂沱淚雨后,

她趴在床上,用床單擦擦臉上淚痕,命令自己不可以再哭了。

她恨極了黑子騫的欺騙,更恨極了自己,為什么要愛上這個男人



胸口的巨石愈來愈沉重,小篆心中沒有主意,完全不曉得該怎么

辦。在最難受的時刻,家人的臉龐浮現腦海。她突然間好想家,想抱

住家人痛哭,一起咒罵那個該死的黑子騫!

身上還綁著被單,但這些束縛卻不能阻止她。她蠕動著,狼狽地

跌下床。

在地上又啜泣了几聲后,小篆以毛毛虫的方式,堅決地蠕動著,

持續往屋外前進。她決定,用爬的都要爬離黑子騫的身邊。

“小篆,出來吃飯。”白心繡在外頭喊著,懮心忡忡地敲著門。

“嗚嗚嗚……”里頭持續傳來哭聲。

“小篆,有你愛吃的糖醋鯉魚喔!”白心繡討好地說道。

哭聲不減,存心跟肚皮過不去。

“小篆,出來吃飯嘛,別哭了,再哭會哭壞身子的。”

哭聲繼續,偶爾傳來因為哭泣過久而造成的打嗝聲。

兩兄弟從餐廳中走來,看著莫可奈何的母親。“小篆還是不肯出

來?”行書問道,儒雅的面容上也是愁眉不展。

白心繡搖搖頭,嘆了一口氣,聽著門內的哭聲,又是心疼又是自

責。

台長: *﹋珍惜擁有》↙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